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南投記憶枕頭工廠批發
2022/04/16 13:33:18瀏覽19|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 田詩范,重慶市作家協會會員   微小說 老師 您好     “老師、您好!” “你好。”林老師從少年義務輔導站出來,不斷地與過往人群打著招呼。一縷縷從樹葉中透過的陽光灑在她身上,她感到暖洋洋的,陽光把她那被三十多年教書歲月漂白的銀絲染成金色。她雖然退休了,然而在沒有圍墻的校園里,她永遠不會退休,因為她仍感到有一股余熱,有這股余熱心頭就感到充實。 “快跑!瘋子來了!” 前面一大堆人,亂哄哄的,走近一看,一個中年漢子裸著上身,高大的身體沾染著污泥,渾身發出一個難聞的味道。 那漢子正發著狂,踉踉蹌蹌,所到之處,人們紛紛躲避…… 后面追來一個老女人,哭泣著,拉著他:“二娃,跟媽回去。” “二娃,誰是二娃?誰是媽?對了,二娃就是媽,二娃就是媽,媽回去。”說著他用力一甩,把老女人甩在路邊電線桿旁,一股殷紅殷虹的血從頭上流出。 那漢子從西瓜攤上操起一把刀,對著西瓜亂砍一陣,猶如野牛橫沖直撞起來,于是人群大亂,一個女孩摔倒在地,嚇得大哭……  “站住!”林老師沖到街心,當街而立。 “野牛”一驚,也停在了街中,她那枯瘦的身材與強壯的、執刀的“野牛”對峙著,人們為她捏了把冷汗! “砍西瓜啰——!” “野牛”舉起刀向林老師沖去,林老師平靜地說一聲:“聽老師的話,現在開始上課了!” 果然,“野牛”被這平和的聲音鎮住了,他丟了刀,呆呆地站著,忽然畢恭畢敬地一個立正,像小學生上課一樣喊道:“老師,你好!” 林老師答禮道:“同學們好!”然后從容的舉起手中的老式雨傘:“看,這是傘把,傘把朝上像‘f’,傘把朝下像‘t’,來,跟老師讀一遍,傘把朝上f——f——f、傘把朝下t——t——t......”林老師當街上起課來。 “野牛”慢慢站直了身,雙手背在背后,散光的瞳孔聚出了眼神,嘴里像小學生一樣,一字一句反復跟林老師讀著:“f——f——f、t——t——t。” “很好,黃和平讀得很準確!現在放學了,聽老師的話,跟媽回去,別在路上玩。” 林老師扶起路邊受傷的黃和平的媽媽,幫她擦去血跡,把黃和平交到她手里。 “對了,我叫黃和平,你是林老師,媽,媽呢?”林老師指了指他身邊的媽媽,他深深地看了他媽一眼說:“我要聽老師的話,跟媽回去……” 他突然轉身向林老師深鞠一躬,然后舉起手:“老師再見!” 林老師深深地吁了一口氣:“二十多年了,還認得老師,真難為他了,可憐的孩子!”     她轉過身朝夕陽走去,在人們驚詫、敬佩的眼光中走向夕陽深處。 +10我喜歡

作者:谷潤良   1   小區里有一家饅頭店,每次去買饅頭,都“人滿為患”,長長的隊伍,從店門口甚至排到了大門口。小小一間門面,小到關起門來,走過的人都不易察覺,卻聚攏了如此高的人氣,實在令人嘆服。   一天下午,照常去買饅頭,左等右等,好容易輪到我了,卻被告知沒有了。店家無奈地笑著說,真抱歉,明天早來一會兒吧。因為是熟人了,我也笑著和他打趣,今天的晚飯,就只好在你家吃咯。   一面說,我一面走進店里。一家四口正站在風扇旁歇息,汗水順著臉頰往下淌,每個人都笑意盈盈,紅光滿面。   不知為何,我心里沉了一下,問道,你們做這一行幾年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板娘拉過一張凳子,示意我坐下。十年了,這是第十一個年頭。   這一行很累吧?據我所知,起早貪黑的,再說,北京房租又貴。   做什么不累啊,天下哪有容易的事。頓了頓,老板點起一支煙,笑著說,一輩子,總要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吧。   那一刻,我心里的某根弦,倏忽被撥動了。   是啊,如果我們總是趨利避害,心心念念著尋找一份滿意的工作、理想的事業,這個不行就換另一個,恐怕一輩子也做不好一件事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長長的一生,總要勤勤懇懇,苦心鉆研,把一件事做到極致。不然,豈非白活了?   2   升哥是我發小,初中畢業去南方學了一段時間的美發,回來就在老家開了一間理發鋪。鋪子建在三個村莊的接壤處,四鄰八舍,鄉里鄉親的,升哥不圖賺什么錢,能糊口就已經很開心了。   一晃許多年過去。和升哥同齡的人,要么大學畢業,去了“北上廣”闖天下,要么開工廠,做生意,發家致富了,唯有升哥和他的理發鋪依然孤獨地佇立在村莊的一頭。十年如一日,初心不改。   每逢假期,我們回到家里,都會去升哥的鋪子理發,一來照顧他的生意,二來敘敘舊。幾乎每一次,都會有人慫恿升哥,“升子啊,別干了,這能賺幾個錢?我那兒剛好缺個經理,你來吧。”這時候,升哥的爸媽往往也跟著附和,“是啊,理發有什么前景啊,你看你做了這些年……”升哥總是微微一笑,不置可否。   去年春節,除夕夜,我們幾個又聚在了一起。餐桌上,向來滴酒不沾的升哥,頭一次喝醉了。他搖搖晃晃地舉著杯子敬每一個人,走到我這里的時候,幾乎就要倒下了。他喃喃地附在我耳邊說,谷子,我就想好好干理發,干一輩子,這事兒錯了么?   我緊緊地扶著他,難過地說不出一句話。   后來,我無數次想起那個夜晚,心里都會默念一句,像是對升哥說,也像是對自己說,你沒錯,所有一心一意做一件事的人,都值得尊敬。   3   雙雪濤,不讀純文學的人,大概不知道這個名字。作為“80后”代表作家之一,近年來,他陸續出版了《翅鬼》《天吾手記》《平原上的摩西》等五部作品,其中,《翅鬼》榮獲首屆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首獎,《平原上的摩西》即將改編為電影,同時,雙雪濤還獲得2016年華語文學傳媒大獎“年度新人獎”。   他的榮譽擺在這里,毋庸置疑。但相比起這些榮譽,我更欽佩的,是他為了文學而孤注一擲的心。   吉林大學畢業,隨后進入銀行工作,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一條路?在這個“公務員”“事業編”人人趨之若鶩的年代,雙雪濤在銀行就職多年后,“頭腦一熱”,毅然決然辭掉工作,開始專心搞起了寫作。   當時,幾乎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你別著急回家寫小說,先去醫院看看腦子是不是有病,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同事如是說。   那是2012年7月,轉眼五年過去了。現在,他依然全心全意地寫著小說,筆耕不輟,同時,還參加了中國人民大學的寫作班,在文學的沃土上不斷汲取著養料。   寫作這條路荊棘叢生,道阻且長,誰也不敢說,十年后,二十年后,一個人究竟會怎樣,泯然眾矣,抑或光芒萬丈。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為了寫作,傾其所有,全力以赴了。   4   最近,在網絡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日本有位“煮飯仙人”,50年煮了800萬碗米飯,一輩子只做這一件事,如今86歲了還在堅持,他的米飯全日本都搶著吃。   是不是令人肅然起敬?   我們常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生活中,有些人一輩子只做一行,成了狀元,而有些人一輩子做了三百六十行,依然是一位普通人。今天想考公務員,明天想開飯店,后天又想當老師。一受挫就改行,一失敗就轉向。   從未立定心意去做一件事,又怎能成事?   經常有人說,不要一條道走到黑,要見機行事。而事實上,這個世界上,見機行事的人太多了,多少人瞅著所謂的機遇、風口、紅利期過日子,而缺乏和生活死磕的勇氣,不能全心全意致力于一件事。縱使機遇來臨了,也沒有與之匹配的實力。   決定了要做廚師,就加倍努力,去做一名好廚師,讓食客交口稱贊。   決定了要做老師,就加倍努力,去做一名好老師,讓學生口耳相傳。   決定了要創業,就加倍努力,去做一名好老板,帶領員工一起致富。   決定了要當畫家,就加倍努力,去做一名好畫家,讓畫展開到每一個國度。   這輩子,總要拼盡全力做好一件事。 +10我喜歡

夢想者〔美國〕阿爾弗萊德·科波                                         兩個火箭分開半英里聳立著,而夢想者開始了他可怕的夢魘……在沙漠里黃銅色的天空下,這兩個聳立的火箭看起來又高又亮。丹比穿著他笨重的壓力裝,站在那里看著它們。他的心在唱歌:“這就是我生來要追尋的……”他讓他的想像力奔馳,想像自己已經在空中,狂飲著造物者的榮耀。                     “太陽和星星在紫色的天空中一起閃耀著,而在下面的地球只是一堆綠塵……”他想。佛得曼碰了碰他的肩膀。                     “準備好了嗎?”丹比回到現實并點點頭。他隨著佛得曼和一小群技師穿過沙漠向火箭走去。發射器的內部就像一個冷冷的洞穴一樣。丹比讓他自己融入那冷冷的氣息中。他拉下一個手套,露出手臂讓佛得曼注射。這個精神醫生安靜地準備注射器。現在,他轉身向下看著丹比。                     “好了,可以打針了。”                     他安靜地說。針扎得很深。                     “這會讓你在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好好休息。”                     技術人員完成了他們的檢查。他們一個接一個地走過來祝福丹比,然后魚貫走進熾熱的日光中。                     “你很確定,對不起?”佛得曼問:“你真的要去嗎?” “天啊!”丹比想。                     “他竟然問我要不要去!我一生等待的就是此刻。從有記憶以來,我就夢想著它,為它而活,佛得曼竟然問我要不要去!”                     “是的,”丹比說。                     “我要去。我贏得這個權利了,對不對?”精神醫生虛弱地笑一笑。                     “你贏得這個權利,這是沒有疑問的。但,孩子,想一想,你一生在追求一個夢,現在你正好抓到它,你花了許多年夢想你會是第一個上月球的人,但……”                     “佛得曼,聽著”,丹比用緊張的聲音說。                     “自我有記憶以來,我一直為這個目標努力著。甚至當我還是個孩子時,就因此被譏笑,被排斥。我是不同的。我總是很孤單,只有這個夢才是我的伙伴。我現在有了這個機會,你能問我是不是要它嗎?你問得一點道理都沒有。為什么你不干脆問我要不要呼吸?”佛得曼瞥了一眼他的表。                     “你還有時間改變主意,你是知道的。有一位后備太空人也準備好了。”                     丹比轉開他的臉。                     “他實在太過分了,分明是看不起我……”他想,他希望這個昏庸的笨醫生能出去,讓他靜一靜。                     “你活在幻想中”,佛得曼追問著,“這是為什么你總是很孤單,對不對?”丹比沒有回答,佛得曼挖得太深了。孤單……,他太了解那種感覺了,它就像一股寒氣爬上他的心頭。記憶的碎片割得他流血。他以前太孤單了。他的夢使得他被排斥,因此他只好轉而內求,尋求他的夢想的陪伴。但外在世界還是不停地在傷害他。他記得他的母親問:“為什么你老是看書?而且看些垃圾!為什么你不出去和其他的孩子玩?”他能告訴她他只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另一個星球的土地上,然后看著地球在天空中嗎?在十二歲的年紀?她總是譏笑他。還有他父親。                     “我們有一天能上月球嗎?爸爸?”                     “孩子,不要問那么笨的問題……”                     “你認為這就是答案了,對不對”?佛得曼的聲音繼續響起,就像夏天里的蜜蜂的嗡嗡叫一樣。                     “你會不會又像小時候一樣恐懼孤單呢?你不怕在空中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嗎,丹比?”                     “為什么他一直激我?”丹比氣憤地想。                     “閉上你的嘴出去吧!”他對著佛得曼叫道:“讓我一個人在這里,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他的思想在說話。                     “好吧!孩子,我很抱歉。”                     佛得曼笨拙地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他從架子上拿下頭盔,輕輕地戴在丹比的頭上。                     “我不是故意讓你難過,”他說。                     “只是我們必須確定……”他走到活門又轉頭說:“對不起,丹比。”                     然后走了出去。丹比半昏迷地躺著,等待著火箭發射而來的震動。終于來了,他覺得壓力變大,胸口很痛;太空裝拉緊時,他的肉被扯得很痛。然后是一片漆黑。只有一小點光線在他自己的宇宙里燃起。只有他看得到。他在黑暗中醒來,心快速地跳著。成功了!夢想終于成為事實了。他吃力地移動,因為火箭的推進力震動太大。他起身做第一次的視察,當他從望遠熒幕上看到太陽和星星在黑色的天空中閃耀時,他叫了出來。這個天空比他所想像的要大得多,冷得多。有一種無邊際,黑綠交接的感覺緊抓著他的喉嚨。回憶又像潮水一般涌來。                     “爸爸,我們會到月球去嗎?”                     “別傻了,孩子!”他想起回憶的苦楚。但他更驚異地發現他竟緊抓著回憶不放。在這無邊際的空寂中,他充滿了對人類的回憶,對地球的回憶。一個接一個地,他操作其他熒幕,直到最后他被這像玻璃一般透明的空間包圍。星星又遠又冰冷,太陽也很遙遠。一陣強光弄痛了他的眼睛,丹比突然覺得他在往下掉,掉向一個無邊際的黑暗世界。他爬到躺椅,緊緊地抓著,呼吸壓迫著他的喉嚨。他覺得——孤單。然后他看到地球,它是個綠色,被云包著的球體——不真實而遙遠。他感覺一種瘋狂,無理智的恐懼。                     “這跟夢想中的一點都不像”,他狂野地想著。在夢里,他一點都不害怕。夢里只有榮耀和得意,沒有這些廣大的空寂和隱藏的、折磨人的——孤單!丹比尖叫著。叫聲在他的頭盔回響,更增加了他的恐懼。他不停地尖叫又尖叫……當活門打開時,他還在尖叫,心理醫生們把手按住他,然后把他帶出去到沙漠的陽光下。                     “我曾試著警告你,”佛得曼很溫和地說。                     “但就像你說的,你贏得這項權利去嘗試。”                     從醫院病床上那虛弱的個體傳來弱小的聲音:“都是騙人的,全部都是——這是個詭計。”                     佛得曼搖搖頭。                     “并非如此。那些景象是人造衛星實地拍攝的,震動效果則是離心力的二倍。這整個設備只是人造的訓練儀器,用來淘汰明顯不合適的人。”                     丹比嚴厲地說:“就像我……”                     “恐怕是,我的孩子。你看,太空飛行不適合孤單、敏感或想像力豐富的人。這些人都會受不了的。”                     佛得曼站了起來。                     “星星只屬于那些呆板、無聊的人,他們可以面對任何孤單。對他們而言,沒有意義也沒有恐懼。”                     他可以聽到丹比壓抑的哭聲,在門站了好一會兒后,看著這心碎的人躺在白色的病床上。他傷心地搖搖頭說:“星星、太陽是不屬于你的,你有太多的夢想,太深的感情……”                     “而這些夢,不適合愛作夢的人,因為破碎后,永遠難以補償……”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37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