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乳膠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18 04:13:35瀏覽26|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吹笛牧童   1996年的秋天在大連打工,偶然的一次去玩具廠找老鄉,正趕上他和一些職工在食堂聚會,竟意外的結識了一幫來自吉林梅河口的女孩。   之后,常去那里玩,和做飯男大廚混得臭味投緣,也常和那些女孩推杯喚盞到深夜。   他說:老弟,看這廠子的妹子咋樣,相中那個了,哥幫你牽線拉媒。我說:我是個離過婚的男人,孩子還老婆那里寄養呢,我拿什么條件去追求一個純潔的女孩呢。   回到軋鋼廠宿舍,對老鄉于守臣說:這些天我認識一幫都不錯的女孩,你想認識她們嗎,   于守臣笑著說:大哥,我太想了。這軋鋼廠有幾個女的,都他媽的快像鳳凰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接下來的日子,我和于守臣常去玩具廠,和她們喝酒聊天。也玩些游戲,成語接龍,誰接不下去罰她唱歌。   十一月初開工資,去商場買服裝。于守臣請我喝酒吃烤肉,在席間酒興正濃時對我說:大哥,我相中了那個叫孫玲麗的女孩。我說這好辦,你打車去接她,邀請她如市里玩。   轎車開進玩具廠里,女宿舍的窗戶上趴滿了人頭往下看。于守臣忽然變得緊張起來,遲遲不肯下車。我說:還是我替邀請她吧。   我下車上二樓女宿舍敲門喊:孫玲麗,于守臣邀請你去市里玩,你換衣服,我們在樓下等你。宿舍里傳來銀玲般回答:哎哎,魏哥,我馬上換衣服,稍等會馬上就到。   我們車離開時,我往宿舍樓窗飄了眼。看到那些女孩子們都趴在窗戶口,眼里滿是羨慕的目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經過幾次交往,他倆升溫很快,在玩具廠和軋鋼廠相距中間租了一個小房子。,甜甜蜜蜜的過起二人世界生活。我成了他們的常客,能和老鄉和她的老鄉常聚一起玩樂。我很快樂。   可有一天我發現,走一雙像彩虹的眼神飄向我。我的心亂極了,說不清楚是什么樣滋味。我渴望這樣的眼神,可卻又怕這樣的眼神。   忽然,想起我遠方還在她媽那里的苦命孩子。他們見到我時,張開小手喊爸爸呀,你去哪兒了,怎么不來看我啊,天天都在想著你。   她每喊我一聲:魏哥。在我心頭像一聲炸雷,震得我心里的底線搖搖欲墜。她每次彩虹目光飄來,我極力躲閃。   玩具廠因效益不好倒閉,這些女孩們都戀戀不舍要回家。回家前的那個晚上,我們最后一次聚餐。都很沉默,都瘋一樣喝酒。臨走時她說:魏哥,你能送送我嗎?   我們走向月光下的柿子樹,在柿子樹下聊了很久。她叫孫玉楓,家庭命運和我相似,親母繼父。我親父繼母。   她說:魏哥,你是個好人。我想要個家,我想要個好人。我說:我是個離婚男人,還有個兒子在老婆那里寄養。她說:這些我早知道了,如果你能留在大連,在這里長久生活,以后的事可以慢慢解決。我說:你是個好女孩,哥真配不上你,我就命運注定是為了兒女而活,為了他們我做什么都是我快樂。   你找個好男孩吧,用純潔的相愛涂抹最美的彩虹。   要分別了,我們相互凝視著,又不約而同的緊緊的抱在一起。   月亮高掛在柿子樹梢上,有一百顆心在樹上跳動。   她五十顆,連著我五十顆。 +10我喜歡

一   樓婷婷是我的鄰居,大我一歲。她從小喜歡孩子,比她小的就行。她留過級,插班和我做同學,成績仍不好。班主任說,她是糨糊腦袋,還當著全班的面,用指尖戳她的眉心:“你以后能干什么啊?”   那天晚上,我們結伴回家。   她垂頭喪氣:“你說,以后,我們能干什么呢?”   “我想當三毛。”我踢著石子。   “我呢?”她自嘲道,“拉板車?掃廁所?”不知為何,聽來分外憂傷。樓婷婷解壓的方式是做手工。她將一塊花布裁成幾片,分別裹上棉花,縫合、組裝后,就是頭和四肢。她再用兩粒黑扣子做眼睛,將黑毛線搓成頭發,或扎,或披;等她給娃娃貼上絨布紅嘴唇,就大功告成了。中考結束,樓婷婷送給我一個娃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   樓婷婷讀技校的最后一年,在工廠實習,工廠主打產品是洗衣機,她的工作就是搬洗衣機。能找到這樣的單位已是樓家父母能力的極限,所以,她胳膊都腫了,也不敢輕言放棄。   一日,樓婷婷興奮地跟我說,婦女節有個比賽,她獲獎了,參賽作品是布娃娃。她興奮,顯然不止為一張獎狀:“幼兒園園長好喜歡我的娃娃,問我有沒有時間教他們的老師做。”   “或許,你從此就能去幼兒園工作呢?”我啟發她,“總比在車間搬洗衣機舒服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為此付出諸多努力。   她做了很多布娃娃,又漸漸從娃娃拓展到各種動物,十二生肖、恐龍,各種指偶。   她還來找我借高中課本,她打算參加成人高考,因為園長說,需要大專學歷。   “早干嗎去了”“當年不好好學習,現在……”樓爸爸總是以吼的方式表達心疼。   可她跟我談更大的夢想。她說,最喜歡的事,就是哄一堆孩子開心,她最擅長的也是如此——她從小就享受做孩子王的感覺。   三   他終于成了幼兒老師。兩年后,幼兒園撤銷了。   于是,她辦了“買斷”,跳槽去一家民辦幼兒園,回娘家時,樓爸爸又用吼的方式表示關愛:“好好的國企、保險怎么辦、退休怎么辦。”但木已成舟,也只能隨她去。直至她回家借錢。   她說,要辦自己的幼兒園。她還向我打聽,在當地報紙發招生廣告的價格。她把買斷的錢全拿來,爭取到父母親友的支援,再抵押了房子,集合過去一起進修、工作的小伙伴,從8個學生開始,“現在,小一、小二、小三,加上托班,幾十個孩子吧。”   前年,她不知用什么能耐,加入了一個國際連鎖,去國外培訓了幾個月,學成歸來,常用詞已是“自然”“天性”“釋放”。   “我們幼兒園崇尚自然,玩具,我們提倡布藝,都是我們的老師自己手工制作的。我們也提倡孩子們和我們一起做,用手工釋放壓力。”樓婷婷語速很慢,聽起來溫和、可靠。   樓婷婷帶我參觀她的幼兒園,在室外活動場所,我看到一位老師正彎著腰和一個小姑娘說著什么。   “我睡覺沒有得第一名。”等我們走近,仍聽見小姑娘在抽噎。   樓婷婷喊她的名字,摸她的頭:“上午玩具收拾得又快又整齊。第一名當然好,但如果不能樣樣都好,就喜歡什么,把那一樣做好,也不錯。”   這句話聽著耳熟,聽得我也想去摸摸那小姑娘的頭。 +10我喜歡

第二章     吉姆站在佛羅里達炎熱的公路邊,脫掉黑色套裝,扯開整潔的白襯衫上的硬領,一把拉下紅色領帶——這一身是圣彼得堡大專的校服。這時開往他家那個方向的校車在他面前停了下來。         車到半路,吉姆有了座位,他開始吹口哨,又故意大聲打了兩三個長長的飽嗝,接著講起他那些胡說八道的故事和冷笑話來。   “我有個朋友想買打鴨子帶的獵犬,’’吉姆說,“于是他就去請教一位老前輩,問他什么樣的獵犬最好。這位老前輩告訴我的朋友,這全得看狗的屁眼,因為狗的屁眼必須長得很緊,這樣當它跳進水里的時候,水才不會灌到身體里面去把它弄沉。于是我朋友就去了當地一個養狗的人家,主人給他看了一大堆狗,告訴他價格是七十五美元一只。   我朋友對主人說他打算好好檢查檢查這些狗……’’       吉姆開始似乎只是在自言自語,但是很快周圍的人就都伸長了耳朵聽他講。   “……于是他走到一只看上去挺友好的大狗后面,抬起它的尾巴。‘媽的,,我朋友說,‘好大的屁眼,,然后又走向另一只狗。狗主人看到了,就指著第一只狗說:‘你對這只狗到底他媽干了些什么?¨這個嘛,,我的朋友說,‘我看了看這只狗的屁眼,它的屁眼實在太大了,你看,要是它跳下水去追鴨子的話,水一從屁眼里灌進去,它就會沉下去的。,狗主人低頭看了一眼說:‘操,這屁眼確實有點大。,然后他伸出手去,抓住狗的兩個蛋擰了半圈,把屁眼捏緊了一點。‘抱歉啊,’狗主人對我朋友說,‘我給這只狗做了點調整,現在可能合適了。”’       吉姆說到這里,嘿嘿嘿地笑了一陣,開始講另外一個故事,全不顧周圍有人在失望地呻吟,有人冷冰冰地沉默。但是很快車上的其他學生又被他的另一個故事吸引住了。   校車開過三個街區,吉姆下了車。這里離他家只有短短的一段路,不過已經足夠用來想出新花樣和他的奶奶卡羅琳與爺爺保羅爭吵頂嘴。莫里森家的兩位老人都是絕對的滴酒不沾,盡管保羅有看賽狗的“不良嗜好",但是總的來說,這座位于老年人街區的舒適的房子里還是充滿了正統基督教的氣氛。吉姆總是笑他們。       他不理會他們一再請求他剪頭發,刮胡子,換衣服,去教堂……他總是威脅他們要帶一個“黑人妞’’回家,還故意在房間里扔空酒瓶子。   有時候他連續好幾天不說一句話;像一股黑煙一樣在他們平靜的生活里來了又去。       他討厭按部就班,總是喜歡做奇怪的、歪門邪道的事情,”他的祖母回憶道,“他想嚇唬我們,讓我們吃驚。他就是喜歡這樣。他故意給我們講讓我們聽了不舒服的事情。我們兩個都無法理解他,只好面面相覷。我們從來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吉姆在學校里度過了籍籍無名的第一學年,沒有參加任何課外活動,第一個學期的成績也只是平平:一A兩B—C—D。     唯一有趣的事情是在新生入學后統一進行的人格測驗里,吉姆被判定為“沖動,隨遇而安,喜歡刺激,反對紀律和自控……’’但矛盾的是,他既被判斷為“羞澀’’又被認為“喜歡公然采取行動’’、“對社會風俗習慣極度挑剔’’、“孤芳自賞’’……鑒于他在文學上的偏好,在亞歷山大城的紀錄中所表現出來的出色的作文成績和與人交往的能力,他還被判斷為具有男子氣概。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41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