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除臭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19 15:43:14瀏覽22|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在老家皋城辦完事后,我坐上了回東莞的高鐵。現在交通方便多了,以前坐綠皮火車要二十多小時的路程,現在六個多小時就可以到了。   高鐵出皋城沒多久,經停了一個山區小站,上來了一波乘客。其中一人坐在我隔壁的位子上,我的鄰座也隨之確定了。這位看著有四十歲左右的漢子一屁股坐下來,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一個背包掛在胸前,里面鼓鼓囊囊的。直到車開時,他也沒有把包放下來的意思。我忍不住提醒他:包可以放到行李架上,這樣坐著會舒服一些。他笑著搖了搖頭:算了,我還是背著吧。說著,他雙手環著包,似乎抱得更緊了。   鄰座一路都很興奮,一會兒扭頭看著窗外,一會兒顛著腿哼起了歌。忽然,他自言自語地說:哎呀,我還是第一次出遠門啊!我有些好奇,像他這樣的中年壯男,在外面打工的比較多,一直待在家里,算是特例了。通過一番聊天,我才知道,鄰座原來在當地的一家國營單位工作,后來單位倒閉了,他年齡也大了,沒有什么一技之長,不敢出來打工。幾個孩子都在上學,需要花錢,家里的經濟壓力很大。他在家里承包了山場搞果樹種植,但經濟效益不是很好。   我問他:這次出門做啥呢?他說:去廣州,見一個朋友。說到廣州,他立馬興奮起來:廣州是個大城市,離香港近,粵語歌很好聽。   鄰座的手機響了起來,是高亢的音樂鈴聲。他接通了電話:喂,喂,哦,是陳經理啊,我已經上高鐵了,下午三點多會到廣州。接完電話,他臉上笑吟吟的,兩眼也閃閃發光,雙手在胸前的背包上摸了又摸。忽而,他拍了一下大腿,喃喃地說:這回能賣個好價錢,孩子讀書就不愁了。   我問他:去廣州做生意啊?他說:談不上什么生意……看你也是咱老鄉,我就跟你說實話吧。他把頭向我這邊偏過來,一臉神秘地低聲講述起來。   原來,鄰座從一位遠房親戚家淘到了幾件瓷器,說是清朝的花瓶和罐子。鄰座在網上查詢這些古董價格的時候,網站便有自稱陳經理的人主動跟他聯系,讓他把古董的照片拍下來,公司可以請專家幫忙估個價。鄰座就把古董照片發給了陳經理,不久就得到了陳經理的回復:專家說這些古董的品相不錯,初步估價在二十萬元以上。鄰座很是興奮,有了這筆巨款,家里的日子就好過了。陳經理又對他說:光看照片還是不夠準,還需要他把古董送到廣州來鑒定。他有過猶豫,但陳經理說,如果鑒定是真品的話,公司可以高價直接收購或是幫他拍賣。就這樣,鄰座就帶著古董上了去廣州的高鐵。包里裝著的寶貝,正是那幾件古董。   我聽完后,立刻想到了最近從網上看到的一個騙局:一些古董公司專門聯系民間一些古董收藏愛好者,以免費鑒定為誘餌,讓他們發古董照片,然后回復說這些古董很值錢,但需要拿實物來進一步鑒定,并承諾可以收購或是代賣。收藏者把古董送去后,他們就開始了騙錢套路:先是收取專家鑒定費,然后又以各種理由收取保管費、推廣費、拍賣費等,到最后古董也賣不掉……   我把這個騙局跟鄰座講了,并提醒他注意。他一臉的不屑:怎么可能?人家是正規文物公司,營業執照、各種榮譽證書都發給我看了,不會有假的!我笑了笑,對他說:你第一次去廣州,人生地不熟的,一定要多加小心。如果覺得對方有什么不對勁,可以報警。他說:謝謝你的提醒,我不會那么傻的。   經過幾個小時的飛馳,高鐵離廣州南站越來越近了。這時候,鄰座的電話再度響了起來。從鄰座的通話中聽出,陳經理已經到了車站,在出站口接他。   我還要從廣州南站轉車去東莞。下車前,我把手機號留給了鄰座,對他說:有什么情況也可以給我打電話,說不定可以給你出出主意。鄰座存下了我的電話,連聲道謝。   我回到東莞后,一直沒有接到鄰座的電話。心想,應該沒什么事吧。或者他識破了騙局,安全回家了。后來的幾天,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我很后悔沒有要他的電話,否則就可以問問他這次廣州之行的具體情況了。這個繁華的大城市寄托著他人生莫大的希望,但愿不要讓他第一次踏足就踩進坑里。 +10我喜歡

咚”的一聲,村長谷大海家的院子被撞開了。“好啊,你還有閑工夫在這里喝茶,村里都亂成一鍋粥了,再沒有個著落,下個月就沒法交貨了!”來人是村東頭老吳家的閨女吳小芝,這女孩天不怕地不怕,并有一套家傳的馴犬技術,在村里頗有威信,所以年紀輕輕就被選為了村委會主任。此時她是急得臉通紅。   “急個啥,這不是在想辦法嘛!”谷大海回答。   要說這華南地區的長俸村也有幾千年的歷史,世世代代以馴犬為生,無論多么不聽話的犬,都能被馴得服服帖帖。   當下,富人多了,養犬的也就多了,而且越大越兇的名犬越招人喜歡。可是買犬容易馴犬難,所以名流們知道有長俸村這么一個馴犬的好地方后,都將自己的愛犬帶到這里來馴養,然后支付薪酬領回去。靠著獨特的馴犬技術和信譽,長俸村將馴犬形成了一條產業鏈,成了享譽華南的名犬馴養基地。   長俸村馴犬的規矩是一個月一交貨,可是就在這個月初的時候,放在這里馴養的犬不斷地失蹤。谷大海派出村里的所有力量尋找,甚至報了警也不頂事,失蹤的犬依舊下落不明。   前天,吳小芝馴養的德國牧羊犬也丟了。要知道,這可是有著血統證書的名犬啊,現在的市價可是要15萬!自己給人馴一條犬才不過千把塊,這可是要了吳小芝的命,何況全村這一下都丟了十幾條名犬,價值可是上百萬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谷大海最終還是被吳小芝拉到了村委會,里面已經坐滿了人,正嘰嘰喳喳地議論著。谷大海重重地咳嗽了一聲:“都叫喚個啥,陳所長已經請求市公安局支援,會帶警犬來找,這會兒應該也到了!”   “什么,讓警犬來找,長俸村以馴犬為生,這不是打自己的臉嗎?”吳小芝說道。村民聞言又炸開了鍋,議論紛紛。   谷大海一拍桌子:“吵啥,你們馴犬再能耐,能有警察厲害?不讓警察出面,你們自己填這個坑?”頓時,大家都不吱聲了。   鎮上的派出所所長陳才最近也煩透了,剛剛鎮長又親自打來了電話詢問長俸村丟犬的事,并在最后嚴肅交代,這是影響地方經濟的大事,一定要嚴查。   陳才當然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這里地處邊荒,除了山就是水,窮得叮當響,好不容易有了長俸村這么一個馴犬的產業,帶動了全鎮的經濟,這一下丟了十幾條犬,一旦傳出去,這條產業鏈就算斷了。為了這事,所里能用的警力都用上了,陳才這幾天頭發也都快拔光了,可還是一點音信也沒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陳才坐在辦公室,繼續翻看著最近幾天名犬失蹤的案件資料。就在這個時候,值班民警過來敲門,說市局警犬支隊的同志到了,他趕忙合上了資料,出去迎接。   當陳才看到市局警犬支隊小王帶來的兩條威風凜凜的警犬時,立即驅車趕往了長俸村。   兩人一下車,就讓谷大海找來這些犬平時用的東西,拿給兩條警犬嗅了嗅,然后它們沖上了后面的山頭。小王此時也忙開了,他拿出一臺巴掌大的電腦,翻開,連上通訊器,靠在一邊看了起來。吳小芝忍不住了,嚷嚷道:“我說警察同志,咋還玩上電腦了?”小王聞言笑了,說:“這哪叫玩電腦,這叫影像傳感技術,沒看見我在警犬頭上綁上了攝像頭?”   吳小芝沒再吱聲。突然,小王叫道:“你們看,那是什么?”   隨著小王的叫聲,所有人都湊了過去,只見一條黑影迅猛無比地閃過,兩條警犬嚎叫著沖了過去,影像一陣晃動,突然一陣漆黑,沒了信號。   “怎么回事?”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還是谷大海反應快,他叫道:“走,去看看!”大隊人馬立即向山上跑去。   十幾分鐘后,小王帶著大伙找到了攝像頭,卻連警犬的影子都沒看到。想起那條快速閃過的黑影,他打了一個冷戰。   天色漸漸地昏暗了下來,大家就這樣愣愣地站在原地,誰也不愿意開口說話。在一邊的吳小芝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拍大腿叫道:“哎呀,我怎么把這件事情給忘了,快,跟我走!”   陳才和谷大海愣了一下,立即回過了神來,快步跟在了她后頭。不到片刻,他們來到了山東頭的小木屋邊,屋旁邊有一條黑色的土狗,正耷拉著腦袋,見到一下子來了這么多人,只是耳朵動了動,連理都懶得理。陳才告訴小王,這是一直隱居在山里的吳老英雄家。   吳小芝一把推開門,叫道:“爺爺!”隨著她的叫聲,一個白發蒼蒼的老者拄著拐杖從內堂走了出來:“丫頭叫喚啥,又來配藥啦,還沒好呢?”   吳小芝當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將村里丟犬的事情說了。吳老英雄聽完,說道:“難怪這些天我家小狗崽子總是不開腔,原來是遇到了對手正在養神哩!”陳才聽了老爺子的話,想起這幾天看到的線索,大驚失色:“老爺子,您是說地獄狼犬!”   “哼,除了那個畜生,還有什么東西能這么好殺嗜血!”吳老英雄憤憤地說完,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悲傷地說,“該來的始終會來,這段孽緣也該結束了!”說完不理會眾人,進了里屋。   陳才此時似乎將所有的線索都串聯在了一起,對大家說:“晚上有好戲看了!”說完,他掏出了手機,到外面打電話去了。   吃過晚飯,吳老英雄嚴令大家不要點燈,他走到那土狗邊,拍了拍它的腦袋,沉聲喝道:“去!”那條叫“追日”的犬得了命令,一聲長嘯后就沖進了樹林。   小王很好奇,問陳才:“陳所長,這到底是怎么回事?警犬都不能搞定的事情,這條土狗能夠搞定?”陳才微微一笑,說:“你有所不知,要說到馴犬,吳老爺子可是一等一的好手!”   正說著,山上樹葉就猛烈地顫抖了起來。借著月光,一條沒毛、只有皮肉的龐然大物從樹林中躥了出來,后面跟著追日,正齜牙攆著它。“地獄狼犬!”有人驚呼道。   小王定了定眼睛,這條渾身露出青筋皮肉的東西并不是怪物,而是一條大狼狗,足足百斤有余,雖然看起來很兇惡,但是在比它渺小的追日面前,似乎一點脾氣都沒有,只有逃命的份。眼見這邊人多,地獄狼犬避無可避,只有回頭張口就咬后面趕上來的追日。這下可正中追日的下懷,它利用靈敏的優勢,一個閃身躲過,一張口,正好咬住了狼犬的脖子。狼犬慘叫一聲,拼命地打著轉,想要甩開追日,可追日死死不撒口。最后,地獄狼犬長嘯一聲轟然倒地,追日才一甩頭,吐出一嘴的皮肉,回到吳老英雄身邊撒嬌,又變成了溫順的土狗。   陳才此時也沒有閑著,拿出了手機,對著電話說了一通。不過片刻,從樹林中走出來一隊警察,一個中年人被押了過來。陳才嚴肅地說:“先生,你涉嫌盜竊和以斗狗為名進行賭博,非法獲取暴利,請跟我們回去接受調查。”   中年人被戴上了手銬,似乎很不服氣。被帶走前,他忍不住問吳老英雄:“老先生,我看你的犬也沒有什么特別的,為啥地獄狼犬敵不過它?”   吳老英雄不怒反笑:“你想知道嗎?我下輩子也不會告訴你的。你只要記住,今天開始,地獄狼犬再也沒有馴養的優勢就成了!”   等到那中年人被帶走后,吳小芝一臉敬佩地問:“爺爺,追日那么小的個頭,怎么斗得過那兇狠的地獄狼犬?”   吳老英雄哼一聲,輕蔑地說道:“那畜生是大,可也是肉做的,敵不過追日的利牙!”接著,吳老英雄講起了追日的來歷。   吳老英雄原名吳慶喜,曾經在部隊時立過大功,退役后回到了家鄉長俸村,因為他是家中長子,父親彌留之際就將一本祖傳馴犬術交給他,并告訴他,有一種邪惡的馴犬方法,它專盜名犬為食,且來無影去無蹤,使無數馴犬人聞風喪膽。然而祖祖輩輩窮極一生,也沒有找到破這種馴犬術的方法,希望在他這一輩能找到,以絕后患。   吳慶喜經過幾十年如一日的鉆研,終于摸索到了一種破解方法。他專門在犬牙上下工夫,在馴犬過程中,從小對犬不喂任何食物,專喂骨頭,隨著時日漸長,犬的身形沒有變化,但牙齒卻被骨頭磨礪得比刀還要鋒利,因為身形幼小的緣故,犬的攻擊速度就會越來越敏捷。等到一切都準備完成后,他就專心一意地等待地獄狼犬出現。   就在近日,他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在國外利用神秘怪物斗狗謀取暴利的消息,通過報紙上的照片觀察,這不就是消失已久的地獄狼犬嗎?于是吳慶喜找到省城當記者的戰友,讓他托關系在境外斗狗網上散布消息,說長俸村某人憑借祖傳馴犬術,已經找到了克制地獄狼犬的方法。他知道馴犬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一定會帶地獄狼犬來和自己一較高下。同時他又讓吳小芝暗中留意村里馴犬的情況,一旦發現丟犬的事就立即告訴他。沒想到吳小芝被丟犬的事一急,差點給忘了,直到看到警犬也遇害了,才想起爺爺的話,趕忙找他出來幫忙。   說完了這些,吳老英雄摸摸追日的頭,長嘆一聲:“狗哪分善惡,那狗也是可惜,遇上了別有用心之人才成了惡狗。追日啊,你以后可別遇上壞人嘍。” +10我喜歡

記得有人說過:   “生活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抓住了變化的尾巴。死死的抓住!   當人從出生到死亡,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的變化著。每一個人都是在變化中從幼稚步向成熟的。如果人沒有改變,那人就不會懂得創新,社會就不會進步。善于改變的人就能在困難中成長,就算是失敗了,也不會在意之前那個幼稚的人了。   善于求變,在枯燥的生命中捎來一絲絲生機。   讓面前的挫折,轉眼間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讓幼稚的心靈,逐漸步向沉穩處事的成熟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讓未來的憧憬,慢慢的變成可以觸碰的薄霧。   只有變化,我們的人生才會多出希望,就像干枯的大地需要甘露滋潤一樣。   變化是一種解脫,是對自由奔放的追求;   變化是一種心境,是對功名利祿的淡泊;   變化是一種樂趣,是對枯燥生活的填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懂得感受變化的人就會擁有幸福。   生活中一切都在發生著變化。   沒時每分每秒都像紫藤纏著你,陪伴著你,一起踏過水霧年華的時代。   一片黃葉從步滿滄桑的老樹上用勁自己最后的一點力氣,   向時間,向世間,訴說著一生的變化、、、   不為什么,   只為那一瞬間的逝去的年華,   只為那一點一滴從出身到死亡的變化。   成熟詮釋了變化,進步升華了變化。   變化就是成長的真諦!   ……   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心境;   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   你改變不了他人,但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掌握現在。   給我一杯紫色迷離的色彩,我將能把世界邊得五彩繽紛。   只要我們拿著信心之筆,便能把任何的困難敘寫出幸福的歷程。   肯定自己變化了,一切就變得不再重要了!   ……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身邊的家人、朋友、老師、同學,抑或是我不認識的人,他們或多或少的都在變化著、、、   就在某一個時間---我懂得回憶的時候起,我終于發現,其實我自己也在發生著變化,而且變化了很多!   我變化了,是否意味著我長大了呢?   或許就像嫩綠的葉子逐漸趨向枯黃的過程吧。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450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