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青 (之三) 蕭之華
2012/02/13 01:27:06瀏覽151|回應0|推薦4
http://www.missyuan.net/upimg/070605/1_093423.gif


雪青 (之三)  蕭之華

四,

從石門水庫回來,我與雪青的互動頻繁,感情不斷加溫。很顯然,她是接受了我那粗魯的一記強吻。而且,慢慢也習慣了,很快,照她自己的話說,就是「中了毒,上了癮」。

其間,我們去《豪華》看了《虎豹小霸王》,到《國父紀念館》欣賞過《雲門舞集》,還參加過幾次家庭Party。此外,還跟隨雪青,觀賞過她與貴婦名媛們的「方城之戰」,也就是打麻將,並去過一次高爾夫球場。

某次Party,跳過舞,我與雪青手握杯酒,避開人群,走出客廳,來到走廊。走廊的盡頭有現成的椅子,擺脫熱鬧,我們坐下對談。

「那天在阿姆坪草地,妳一趴我身上就熟睡如嬰兒。還說,妳太累了,自從認識我就一直累,是怎麼回事?」我問。

「幹嘛問?說來話長。」雪青回答我。

「妳可以長話短說,也可以短話長說,反正時間還早,我想知道。」我回她。

「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對自己說,哇!是他?這下慘了!」雪青回我。

「是在妳公司我們第一次的見面?」雪青語意不明,我問道。

「才不是。」雪青回答我。

「在此之前,我們有見過面嗎?」我疑惑起來。

「你沒有,我有。」雪青說著矜笑起來。

「妳在哪裡見過我?在路上?在公園?還是在警察局?」我一時心虛起來。

「都不是,是在朱阿姨家。那天,你去Interview。」雪青回我。

朱阿姨就是孟太太,我的老闆娘。我想起來了,我面試的那天,在孟家的大客廳,除了孟先生夫婦和我坐在一起,還有三、五位女生坐在隔鄰的飯桌,聞聲而未見面,我猜想是孟家的家人或親友,因專注於面試,我心無旁婺。我是先寄去個人履歷,通過後,才被通知去面試的。

「那天,我去找孟家姊妹和朱阿姨,剛好你來Interview,本來想迴避,朱阿姨要我留下,說是想聽聽我的意見。我和她女兒還有同學就坐到飯桌的另一邊,你不會注意到的。」雪青回答我。

「妳也會看人嗎?」我問。

「別小看我,我哥哥很聽我的,我公司的新進人員,多的是由我面試通過的,我看人大體不差。」雪青回答我。

「失敬!失敬!那天我被問話並不多,妳也並沒問我話。」我說。

「會看人,不在多問話。一見你人,我就感覺你很有人緣,尤其是長輩緣。」雪青回答我。她說的大體不差。

「後來妳給我打了幾分?」我問。

「沒有評分,只是說說而已。」雪青回答我。

「妳怎麼說?說了我甚麼?」我問。

「我對朱阿姨說,這位仁兄,看起來不太好惹。」雪青笑著回答。

「妳怎麼會這樣說?他們怎樣反應?」我問。

「孟先生和朱阿姨聽了都大笑。朱阿姨說,在她身邊的人,有哪一個是好惹的?她還反問我,妳雪青大小姐好惹嗎?」雪青敘說。我聽了不禁翕然莞爾,彼此互碰了一下酒杯,喝了一口雞尾酒。

「當下,我就知道,孟先生一定會用你,而我,也會與你有業務往來。所以想到,這下慘了!」雪青說。

「為甚麼?」我問。

「不為甚麼,反正就知道你並不好惹。就因為知道你不好惹,所以,第一次和你通電話,我就稱你蕭大人,自稱小女子,讓你知道我怕你。蕭大人從鐵幕逃出,從大陸翻滾到台灣,和你這種人交往,能不累嗎?」雪青拋去矜持,直訴衷腸。「那天在阿姆坪草地,也真是Marvel,一來是突然覺得全身無力,完全支持不住。二來是一趴在你身上,就覺得地心的引力,地球的重心,都回到了原點。時間也突然停頓,連地球也突然停止轉動,一切都回歸到原始,整個人好舒暢,好安詳,好放鬆。不是睡,倒像是得到了安息,得到了解脫。蕭大人,聽明白了我說的話嗎?你明白了嗎?」

「不明白,就只不過是趴一下,睡一覺,有那麼嚴重?有那麼玄嗎?」我回雪青,覺得她說得很玄,有一點故弄亦玄虛。

「我就知道你不可能明白,因為你不是我。子非魚,安知魚的感受?」

雪青回答我。

客廳傳來呼喚雪青的聲音,我們遂結束談話,回到人群。

我沒有看錯雪青,也沒有低估雪青,雪青出身豪門,周旋商場,有其內涵,有其深度。所謂「玉驄難配鞍,胭脂馬難騎」。還是朱阿姨說得對,我不好惹,難道雪青大小姐,妳好惹嗎?

我心虛的是,我江湖浪子,果能與豪門淑女琴瑟和鳴?

過不久的某個月明之夜,雪青開車帶我到北投中正山頂看台北夜景,據說這裡是觀賞夜台北最佳的制高點,少為人知。

一輪煌煌明月在天,一片燦爛燈海在地,夜台北一城霓虹熊熊燃燒,像萬千戀人一起釋放明月夜的青春熱情。

明月的高山上,樹叢的山路邊,四野寂靜。剛一停車,放平座椅,來不及好好欣賞霓虹燈海,迫不及待,我和雪青即開始熱吻。

如飢似渴,如飲瓊漿。舌吻中,呻吟裡,我順手探索雪青的酥胸,解開她上衣紐扣,撫摸她玲瓏柔軟,溫潤滑膩的隆起肌膚。雪青她沒有推拒攔阻,沒有諉避。

月光自車窗照進來,月光裡,我讓雪青敞開她衣襟,裸出她渾圓的雙峰,讓月光曝曬,雪青她沒有矯情作態,落落大方。雪青的雙峰雪白,峰頂鮮如櫻桃,馨香四溢。在月光裡,雪青的白雪櫻桃,任由我吮吸,任由我啃齧。

但見雪青閉目呻吟,嬌聲喘息,陶陶然,昏昏然,醉入化境。甚或嚎叫掙扎,全身顫慄。當她睜開眼睛時,我驚見她水靈靈的雙眸,盡放射懾人心魄的璀璨毫光——一種由心靈深處強烈的愛的能量所轉化,藉由美麗的瞳孔瞬間釋放的性靈之光。月光照著雪青,她秀髮散亂,衣衫不整,雪峰櫻桃映著月光,浴在月色裡。月光照著雪青的臉龐,雪青臉色紅潤,雙眸璀璨如銀河星光閃耀,滿足地微笑著。這是我平生僅見,女人性愛之美的醉人畫面。

「啊!雪青,妳真是太美了!仙女瑤姬了不起就是妳現在的模樣。」

霎時,我被雪青的美麗驚嚇震懾。我對雪青說。

「我不告訴你,我剛剛達到了高潮。」

雪青無限嬌羞,無限滿足地對我說。

「真的嗎?怎麼可能?我們只是親吻愛撫而已。」

我疑惑地問。

「你看不出?聽不出來?感覺不出來嗎?」

雪青笑著反問我。

「我只知道妳很放得開,很投入。不知道這樣竟能滿足妳。」

我回答。

「我感覺到了你對我的愛,是你的愛讓我達到了高潮。雖然,我們並沒有性的接觸。」

雪青回答,我不甚瞭解。

月光裡,我們目光相視對談。有如身置太虛幻境,有如身在廣寒月宮,簡直不像是在眼底滿城霓虹燃燒的中正山頂。

當我伸手下探雪青裙底,想更進一歩時,雪青她阻止了我。

「蕭大人,你愛我就不要害我,今天,是我的危險期。我還是處女,我會為你保留到我們的洞房之夜,被你強吻,我可不願被你強姦,好嗎?」

雪青撥開了我的手,拉起了衣襟,坐了起來,慵懶而性感地對我說。

(未完待續)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611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