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
2009/11/16 15:55:48瀏覽314|回應0|推薦5

曾經, 我嚮往悠閒、沒事幹的日子
曾經, 我只活在我的小小世界中
曾經, 我以為表達自我是一種過錯
曾經, 我不敢發問,只獨自解決問題
曾經, 我是個隱形人
曾經, 我很怕生
曾經, 我感覺到史無前例的壓力臨到自己身上
曾經, 我想過要去尋死
曾經, 我的心死了一次
曾經, 我不想認識朋友、不想做任何對學業沒幫助的事
曾經, 我比較喜歡當個獨行俠
曾經, 我是個書呆子
曾經,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會步出房間以外的地方
曾經, 我是很陰沉的一個人
曾經, 我是第五型人
曾經, 我放棄了一切, 用大量的動畫、劇集來麻醉已心力透支的自己
曾經, 我以為我已經不在乎之前所付出的一切
曾經, 我有幾晚不能安睡
曾經, 我再也不想離家到哪裡去, 因為實在太辛苦、太無助、太不安了
曾經, 我過了七個星期從來(也許應該用好久才對)沒這樣開心過的校園生活


現在, 我再次離家到別處去了, 有點不安,卻也很期待以後的校園生活


真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他們 - 不論是中學時候認識、陪著我走過很多人生路程、了解我比我更了解自己的那三位死黨,還是那些今年九月才相識、令我感到有點相逢恨晚的朋友。

( 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n0921&aid=35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