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麼近卻又那麼遠
2009/12/01 21:01:12瀏覽321|回應0|推薦3
大學,對我來說是"這麼近卻又那麼遠"的存在。
它明明在我伸手可及的那處,但當我伸出膀臂、嘗試去抓住它的時候,卻發現手臂不夠長,連指尖也碰不著它。

在我還在讀AS level的時候,它彷彿必然會成為我未來的一部分。
直至到今年的八月尾,它必然的存在性消失了。
現在,我半邊的身體進了去,得到的卻只是一個機會。

來來去去,我得到的都只不過是一個入大學的機會喔,呵呵呵呵。
這兩年半我都只能夠把它當作一個目標,朝著這個方向奔跑。
這是多麼的無聊、多麼的荒唐。
儘管如此,我們仍要為它而奮鬥、為它而承受壓力、為它捨棄睡眠的時間,皆因這是大勢所趨。

看到那兩份嘔心瀝血的journal和discussion essay被評成這個樣子真的很沮喪,也很害怕...
心情跟那時收到bio course work的分數的時候無差的,好想放棄...
可是,我不想歷史重演、不想讓當天的淚白流,卻想從錯誤裡吸收。

看回以前的文章的時候看到了一句:
最失敗的人就是那些害怕失敗的人,因為他們連"試試看"這麼簡單的事也不敢做。
那麼,我試試看吧。

究竟豐收月份要到何時才會到臨呢?
( 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n0921&aid=354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