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不著的理由很多, 你只是其中的一個
2013/07/04 12:45:28瀏覽347|回應0|推薦2

雖然最後的考試還沒真正的完結, 但我當我已經完成了, 淨下來的就只是後天要考的英文。

最後、最後的這個考試是在6/7/2013, 可是我8/7/2013的早上就要飛了, 餘下來可以執拾行李的時間不多, 所以就趁著今天盡量把可以執的都執了 - 本來我是這樣想的。

本來, 是因為原來我下不了手。
下不了手, 是因為不想親手把這些為我帶來生活感的、於我來說是自由象徵的東西都一一放進包裡。
其實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上星期考試之前我睡不著的最大原因不是因為考試, 而是基於對這裡的不捨、對自由的不捨、對於現在的不捨。

那時候對英國毫無留戀之心,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的我是遇上了困難然後夾著尾巴逃走的; 而這裡, 卻讓我在遇上了困難然後找到了自己。
是的, 這些的改善都不是環境催使的, 但這些的改變都是我在這些地方經歷的。
想起這些地方, 就會想起這些事。

明明不是想打這些, 卻不知怎的突然emo了起來。
本來想說的是, 剛才整理著這兩年來的筆記, 打算將它們都scan起來存檔, 上載去google drive (那就不用帶那疊紙回港了 - 雖然要不是太重的話其實我比較prefer紙的)的時候, 為了要讓USB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這巨量的筆記, 我在整理USB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了AL時找學校所打的personal statement. 那份personal statement 寫的是想讀sociology這一科, 看著看真的覺得那時有點傻傻的。
不是因為想讀sociology所以傻, 而是這封personal statement有點不堪, 內容怪怪的。

那時, 我做夢也沒想過現在的我會變成一個滿身銅臭的商科人
商科, 其實是我那時候最不想讀的一科。
, 我現在真的很喜歡marketing這個field, 很喜歡。真的。
昨天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的考試也很practical 
我開始有興趣想知道我的未來會長成什麼樣子, 很想去拼一拼、闖一闖, 挑戰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的程度。

時候到了 輪盤就會轉動
出發 去下個方格


這就是生命之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n0921&aid=787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