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到的、失去的
2009/07/29 11:48:19瀏覽274|回應0|推薦2
今天是JUPAS的放榜日、打開朋友們的命運之匙的那天。
兩位摯友都入到了她們最想入讀的大學和科目,
得知之後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呢!
高興過後有段空白的時間,
一陣沉重的空虛感侵佔了我整個身體,就在那一剎那,
本來的"好高興、好高興"突然全都變成了"好空虛、好空虛"......

而我的呢?
不知道,我的未來在等著我吧。
不過,無論結果是如何,也要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吧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人生。
就如詠琛所說的,從來沒有任何人承諾過人生是場美夢,
只不過每個人經歷過那場不同的夢境,必定有它發生的意義。

正因為失去過,我們才學會掌握;
正因為經歷過,我們才能夠成長。

從某種角度來說,我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 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n0921&aid=317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