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終人散
2009/06/20 04:32:03瀏覽285|回應0|推薦0
要走了,要離開了,離開這間我住了兩年的homestay、離開對了兩年的Ellen和貓貓狗狗們,感覺不太實在。離開之後,以後也不會再回來,再沒機會相見。

不只是homestay,學校也是一樣。
我們本居於四方八面,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區,是學校把我們聚在一起的,是學校使我們相識的。今次一別,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方可再見--假如真的有機會再見的話。

這個"分離"的心情是遠遠比小學或甚至是F.5時的要強烈,大概是可以再會的機會比往日更微吧。
就是害怕會擁有這個感覺,才會出現上年的我。
可是今年又給敗回去了,這使我失去的比應該失去失得更多,真不濟呢。

Kudou(黑人同學)的email是令我心情更沉重,對這個地方和人事更不捨的導火線。
突然很想給他們一個擁抱,一個深深的擁抱。



喔,下起雨來了,在室內下起雨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n0921&aid=3059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