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琴音。去向
2009/05/22 03:46:58瀏覽304|回應0|推薦1
突然之間很想彈琴...不,是練琴。
很想贏回那拿不到的3分呢~

昨晚在床上思想著前途去向,
發現原來即使入不到大學,出路也不少的喔~
其中最出的出路還是鋼琴呢~
先撇開$$層面,也撇開興趣,
付出了十年有血、有淚、有汗的鋼琴辛酸史,
我是不會讓它在"差3分才8級"這個地方停下來的!

沒錯,在還在學琴的時候我是從來沒有喜歡過它--由一開始至學完為止。
練第一首六級考試歌的時候之所以會投之以感情,
只是因為抱著"想贏哥哥"的心態~
我之所以會這樣說,是那時因為當哥哥說不考再加上轉了另一首考試歌之後,就再沒有那麼用心練琴了[淡笑]

這沒有人迫我練琴的兩年反而令我可以把彈琴視為一種可以享受的興趣,能把一首歌彈得動聽並有感情,我也得到了莫大的滿足感啊~
現在回想起來,那時之所以會差3分也是因為當時太過自滿呢~
有CD不聽而憑自己的感覺去彈,而那所謂的"感覺"根壓兒不是那首歌帶出來的感覺呢...
記得那時的第二首歌的旋律是跟郎朗在那奶粉廣告中彈的是一樣的,可是出來的感覺卻差之千里..
他的是輕快活潑;我的卻顯得生硬無比,把那首那麼動聽的歌給彈壞了呢 [唉]

除此之外呢,其實我還有個陰謀(?)的~
考完個8級之後去教琴,再拿教琴賺回來的學費去學小提琴啦~~~>w<
就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學小提琴呢~ ^.^
現在的我總覺得不去做想做的事是很遺憾的呢,即使那不一定會成功或是未必不適合自己。不試試看又怎會知道會不會成功呢?又怎會知道那是不是自己的那杯茶呢?

最失敗的人就是那些害怕失敗的人,因為他們連"試試看"這麼簡單的事也不敢做。

----------------------------------------------------
由於這是由xanga遷過來的,所以表情符號比較多,不太想它在首頁出現...
只是,無論如何我也很想讓這篇文章待在這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n0921&aid=297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