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不完整作品 2014士林官邸 愛耀菊時1031115
2014/11/24 18:48:54瀏覽1165|回應1|推薦40

我的不完整作品 2014士林官邸 愛耀菊時 1031115

搶在士林官邸菊展第一天,上午趁雨停的空檔,趕在眾人賞花前,先大致逛過一圈,記錄下這不完整作品,卻遲至今日才發文。沒有廣角的園區視野,大多是長鏡頭或花草近拍的另類角度,今年花樣沒太多新意,花草經費也不多,但公園管理處的園丁們,還是有用心布置花園,拉長眼光的焦距,縮小你的視野,相對於一般人的觀點,必能找出與眾不同的花景。

官邸很多黃椰子 紫蛇目蝶自然常見

花上的琉球紫蛺蝶

黃腹虎頭蜂也來賞花

發現一隻弄蝶

善變蜻蜓 停駐在澳洲狐尾花稍

夾縫裡看花

夾縫裡的賞花人

女王頭掉眼淚 為的是 脖子快斷了

野螟蛾

菊花貓熊母子

台灣油點草

哭泣的白千層

辛勤的蜜蜂過好冬

讓我來瞧瞧 哪朵花好吃

很厲害的吹笛手 冰雪奇緣自然流暢

花不在多 橫看成嶺側成峰

花中花

沒有下雨 就是散心好時光

有突起的木頭偶 後頭那個在偷笑

如鳳尾的波斯菊花田

V 老婆大人的花草近拍 

愛耀菊時 士林官邸菊展登場發稿時間:2014/11/15 17:44 最新更新:2014/11/15 17:44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5日電)

士林官邸菊展「愛耀菊時」今天登場,各展區內大立菊栽培盆數高達33株,同時使用多種愛的元素,讓民眾大膽「示愛」。

一年一度的菊展是士林官邸很重要的活動,不僅展示台北市政府培養花藝的專業能力;同時,今年是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也象徵愛情年,今年菊展主題「愛要菊時」就是希望市民愛要及時。

這次菊展使用許多種愛的元素,像「示愛」,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處就用大聲公來佈置,希望民眾在此能勇敢示愛、大膽追愛;另一個「YesI do」展區,是讓兩個有堅定愛情的人能在此充分表達與示意。

此外,還有親情、友情,甚至師生之情的展區,充分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愛意。

「愛要菊時」共分為6大戶外展區及3大室內展館,展期自即日起至1130日止,為期16天,園區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晚間7,歡迎民眾到此感受秋意之美,大方展現對周遭親友的感情。

「愛耀菊時」菊展,各展區內大立菊栽培盆數高達33株;另外,三個展覽館展示也很精彩,包括以紅、黃、綠染色菊呈現愛的旅途紅綠燈,搭配胡復金老師8幅菊花創作畫作的「鮮菊之愛」、以象徵愛情的牡丹鸚鵡穿梭在梅蘭竹菊氛圍的「愛情鳥」及5大花博名師尬盆花及切花花藝的「愛無菊限」。

此外,還有以菊花切花形塑而成的貓熊、霜淇淋,讓各展場間串連裝置展現「愛的小確幸」,成為吸睛焦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19266450

 回應文章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5 11:51
超級漂亮的不完整作品~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4-11-25 12:13 回覆:
Thanks 我還沒請你吃糖耶

後半段是老婆大人用小DC近拍花草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