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故事】Move On
2014/01/09 12:26:28瀏覽140|回應0|推薦9

夜歸了,某處的燈依然亮著,

依然奮力於他們的堅持。

不管天晴、雨天、颳風、艷陽高照,

在這屬於自己擁有的世界裡努力是很開心的:

也不由得感受到一股堅持的信念。

蠻高興的是一直以來身邊的朋友都是這麼努力為自己的目標邁進,

正所謂近朱者赤,雖然累

但看著他們臉上表現出甘願的笑容,我想也是值得的,

雖然每個人能力有限,不過樂於這種一起的感覺蠻喜歡,

一個好的環境會促使大家一起努力,

我明白過程裡總是會有爭執、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不過都是為了這地方好。

環境逐漸變得眾所皆知的時候,爭執、較勁、人散

會是共同努力的最後結果嗎?

若是,

那為什麼總是會掛在嘴邊?!

我想,這不會是最後結果吧!

總是需要一個地方凝聚大家,

即使現在各奔東西,但總是會不約而同地出現在這地方,

我想,這就是經營一家店最成功的地方吧!

我深信著,

也期待著下一個如同這樣般會凝聚的地方。

拭目以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45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