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故事】HI! BARTENDER IS ALWAYS RIGHT
2013/09/21 01:57:12瀏覽680|回應0|推薦1

BARTENDER IS ALWAYS RIGHT

                                BY BARTENDER RULES

若沒有你,這公園裡面藏著許多BAR的故事,仍蒙上面紗。

想了很久,把這些的紀實寫成誌 也許會很有趣,


2010年    秋

好奇帶著興奮的心情 在外頭觀望這間糖果屋,

好奇是因為他就好像在宮崎駿卡通裡會出現的場景樣,

興奮是覺得到底BAR是長怎麼樣? 龍蛇雜處的OS一直在我腦中出現。

巴里島悠閒風格的室外、美式牛仔的帥氣室內、還有糖果屋的外表

是我對這家店一開始的印象。

跟老闆的形象與風格 完全的  不像!

但感覺得出來,老闆想享受生活、勇往直前以及童心未冺。

待在這裡,看著人來人往,可以看到很多、聽到很多、學到很多

這裡,有很多不一樣背景的人,促使我開始寫下這一些故事。

紀實在品嚐之後,越嚼越香

莫忘初衷,絕對有始有終。

第一杯 拉花咖啡,從你手指間畫出,

第一口的奶香,永遠不會忘記,

略稍苦的咖啡是我仍然懷念的,

在這裡,我藏有許多酸甜苦辣,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與支持,HIDE IN MY MIND。


ROES想店家資訊:

藏匿 Hide Out Cofe Lounge Park Bar -中壢市

風格:美式裝潢/巴里島戶外/現代吧檯

電話:03 280 7351

消費:80元~(若喝個開心大概300元左右)

推薦:

       來點不一樣=>艾碧斯特調

       來點娛樂=>死亡安眠曲(笑!)、戳戳樂

       來點微醺=>傳說中的12 SHOT!

地址:中壢市中美路76-10號(中正公園圖書館旁)

停車:公園四周都有停車格


A BAR BEGIN TO..... SINCE 2010 WHEN I MEET THEM.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862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