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開阻礙,實現夢想!
2023/03/21 08:18:41瀏覽122|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過去十年因為工作、生活不順利,還被朋友騙錢導致負債百萬,為了改善生活我四處跑道場、拜各種佛、各種神明、各個宗派、算八字紫微星盤,祭改,改名字,安祖先,還曾經花十幾萬做外道法術,抄《僧伽吒經》,小時候家裡還皈依過某宗教……等等,一點效果都沒有,還越來越倒楣,回想起當時,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和外道打交道呀!

 

開始唸銷外道業力的經文時,擺攤生意遇到極大的干擾,一直沒有生意上門,慘到要先向弟弟借錢週轉,後來,白天找了一個工作,讓自己先有收入。我的業障很多,還有過去世做詐騙的家族共業和公報、父母的業障、超度阿公的祖先……等等,這麼多經文等待我唸誦償還,思來想去,實在不知道從何開始。這時,手上剛好有2000元的餘錢,我就先把錢捐給慈善單位,當作布施。

 

布施財得財,我這一捐完可不得了,任職的公司突然說我表現優秀,問我要不要轉正職,現在轉正職年底還可以領一個月的年終,我才到這家公司任職三個禮拜就轉正職了,原本以為一個月後才能領正職的薪水,後來同事跟我說這個月就可以領正職的薪水,我的週轉忽然都順利了起來,真的是太神奇了!

 

記得我剛接觸精舍時曾經請示,想經營貿易公司需要多少福報?佛菩薩開示:「需補經文各240遍」,但因後來開示的業障實在太多,欠債一定要先還,因此還是以償還業主菩薩的經文為優先。現在捐完這2000元,我突然有一股動力去預查公司名字,也順利以便宜的金額租到這間公司,而且還是租在精華區。在誦完魔願經文送件以後,干擾忽然沒有了,此時同事剛好跟我換班,讓我能順利跑完公司登記的流程。禮拜日迴向圓滿,禮拜一公司和進出口廠商也都登記成功,拿到政府發函與統編,還順利接到一個小工廠客人委託我進口原料。

 

我原本想補成立貿易公司的福報,但因為業障太多所以還沒補,但我居然提前實現我的夢想成立貿易公司了!這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此時,我對佛法真正的深信不疑。我每天堅持唸消魔願的經文,把唸經當成每天的第一順位,最高一天唸50遍《金剛經》。手頭緊沒有錢就捐發票、捐二手物給弱勢單位做義賣、捐二手鞋給需要的孩童,誦經迴向有心得就立刻寫文章投稿至精舍……,總而言之,什麼好事我都盡量做,讓自己習慣做善事和布施,讓修行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消魔願一段日子之後,我感覺自己越來越愛乾淨,物質欲望越來越低。吃得很簡單,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愛買東西囤積,朋友邀約吃喝玩樂都婉拒不去……等等。這些活動都需要花費,若是節省這些花費,我可以拿來捐給弱勢團體或慈善單位給需要幫助的人,積極的斷惡修善,外道也會離我越來越遠,不會再來干擾我、拉我回頭再入外道或勸我不要唸經。

 

我常常在精舍部落格看請示者分享的文章,有些師兄姐說是否有認真修行,佛菩薩都有看到,若是真正的勇猛精進,佛菩薩就會就給他們意外的驚喜(感應)。那時候我常常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呢?沒想到佛菩薩居然是給我最想要的驚喜。

 

以前為了改變命運常跑各種道場,結果越跑越倒楣,對於跑道場或修行只是為了滿足所願所求而已,只要覺得沒效果就會換地方。這樣三分鐘熱度的我居然在牟尼精舍堅持了兩年半,而且還意外的實現開貿易公司的夢想。迴向後我跟一位師兄說,我要來寫一篇心得分享給大眾,原來一直在阻礙我實現夢想的不是業主菩薩,而是本世和過去世皈依外道的業力!由此可知,外道願的威力真的非常強大,難怪佛菩薩慈悲叮嚀外道業力要優先銷除。

 

在牟尼精舍修行的日子,覺得自己改變很多,以前總是對自己很大方,對別人很小氣;總是先滿足自己的欲望才想到要幫助別人,但是通常要幫助別人的時候,就已經沒錢了。現在則是先把捐錢放在第一位,吃喝玩樂放在最後,朋友常說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偶爾也要享受,但我還是繼續量力而為的捐款。看到自己賺的錢,被用在幫助弱勢族群,會讓我覺得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是對人類有幫助的!感謝牟尼精舍帶給我的改變。

 

佛陀說佛法就是教育,牟尼精舍其實就是在教育眾生,在佛經的薰陶之下,我被教育成了愛乾淨、愛捐錢幫助弱勢的人。這次回到職場,也順利修正以前常常跟別人吵架的惡習,心態變得柔軟、脾氣穩定平和,也會發自內心去關懷同事,感恩這一路上佛菩薩的教導以及牟尼精舍的眾師兄師姐們!

 

(分享完畢)

 

蔡師兄說:「佛法是教育,眾生是福地,勤耕轉心地,淨土在這裡。」佛法,不是什麼高深莫測的學問;佛法平易近人,道理都在日常生活當中。世間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只要您能用清淨心細細體會,處處都是諸佛如來的示現。

 

在心不清淨的時候,容易攀緣、貪嗔痴慢疑習氣重,凡事都以自己的利益為考量,鮮少替他人著想、總是向外求,這樣的心態和行為最容易誤入外道的陷阱。如上述有緣人分享:「過去十年因為工作、生活不順利,還被朋友騙錢導致負債百萬,為了改善生活我四處跑道場、各種精舍、拜各種佛、各種神明、各個宗派、算八字紫微星盤,祭改,改名字,安祖先,還曾經花十幾萬做外道法術,抄《僧伽吒經》,小時候家裡還皈依過某宗教……等等,一點效果都沒有,還越來越倒楣,回想起當時,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和外道打交道呀!」「以前為了改變命運常跑各種道場,結果越跑越倒楣……。」人有所求,就容易與外道連線,走到哪裡都會被外道牽引,您想逃都難!有緣人就是如此,常常遇到各種外道勸他皈依,或是在他想走正道、修正法的時候強烈的干擾,讓有緣人的修行之路備受考驗、非常艱辛。

 

所幸,有緣人堅持不退轉,日日不斷的誦經,將經典裡佛菩薩的智慧落實到生活當中,轉化成實際行動,如:不攀緣、不貪求、不浪費、不執著、不計較、勤布施、精進誦經、寫感應文投稿渡眾……等等,所有好事盡量為之,最後,有緣人的智慧漸漸開了、心性漸漸提升、個性漸漸改變、運途也越來越好了!這就是將佛法落實到生活中的感應,讓心越來越清淨、人生越來越順利!

 

上述有緣人提到:「我常常在精舍部落格看請示者分享的文章,有些師兄姐說是否有認真修行,佛菩薩都有看到,若是真正的勇猛精進,佛菩薩就會就給他們意外的驚喜(感應)。那時候我常常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呢?沒想到佛菩薩居然是給我最想要的驚喜。」您有沒有認真精進,佛菩薩都看在眼裡,您一個起心動念,訊息就會周遍法界,因此,我們要善護念自己的心,讓自己所思所想都是正向的,否則,意念不清淨容易招來干擾,將自己推入痛苦的深淵。

 

小編要在這裡提醒各位,修行,是修一個清淨心、修如如不動的定力,切莫貪求感應。若是精進用功是為了得到佛菩薩的感應,這樣的心態就很容易引來外靈的干擾。佛與魔都是神通廣大,能夠幻化成形,我們都是凡夫俗子,要是魔幻化成佛菩薩的樣子,您分辨得出來嗎?若是您貪求感應,魔又有心干擾、誤導您的修行方向,您就容易越修越偏,落入魔的陷阱裡了!

 

因此,不管在修行的時候看到什麼或聽到什麼,都要如如不動、不理睬眼前的境。不管您遇到的是佛還是魔,您修您的,祂來祂的,內心如如不動,不起心動念,才不會被誤導修偏。

 

記得小編初修行時,慈悲的蔡師兄曾告訴我:「遇到任何境界都要如如不動,靜坐時不管看到什麼,都不要理祂,妳坐妳的、祂來祂的,如如不動。」當時小編擔憂的問蔡師兄:「我們遇到有客人來,都會熱情的招呼以顯示禮貌,若是我靜坐時看到佛菩薩,不跟祂打招呼,佛菩薩會不會覺得我沒禮貌?」蔡師兄哈哈大笑說:「佛菩薩來看到妳認真唸經就會很歡喜了!」做人要有禮貌這是最基本的,但學佛修行貴在修清淨心,若是您修到定力足夠,對任何事都不會起心動念,任何干擾都無法撼動您,您才能真正的利益眾生,佛菩薩也會心生歡喜。

 

面對佛菩薩的感應,建議您抱著隨緣的心態就好,每個人都是未來佛,眾生皆具佛性,把自己修好,弘揚佛法、救度眾生,您就是在和佛菩薩做一樣的事,您就是眾生佛菩薩,如此,何必求佛菩薩給您感應呢?

 

學佛修行能不能改變命運?當然可以!每日堅持誦經不間斷,在佛經日日的薰陶之下,您就能漸漸開啟智慧,凡事用智慧去判斷,您就能做出最正確的抉擇,不再衝動或感情用事。學佛修行能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為就會改變;行為改變,命運就會改變;命運改變,人生就會改變。凡事皆有可能,就在於您願不願意給自己一個改頭換面的機會!不要再猶豫了!趕快來一趟牟尼精舍吧!您也能拋開阻礙,實現夢想!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713272352.jpg

713272367.jpg

71327234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657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