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緣的靈界朋友(原地主菩薩)
2023/11/14 09:25:00瀏覽39|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朋友在越南的工業區擔任總管,當初在建廠動土時因為台灣總公司的不在意與輕忽之下,動土時本來應該要請師父祭拜超度,但公司只在乎趕緊動土施工,把原本的超度流程簡化,在一小時內草草結束。工廠也在兩年後正式完工,一切看似風平浪靜卻在正式營業時出現問題。

 

工廠預定將台灣產線移到國外生產,但訂單卻一一流失,諾大的工廠只剩下總管與會計員工兩、三人而已。總管因為以廠為家必須在廠房充當總管與保全的工作,非常辛苦。在工廠剛建成時,員工曾告知他曾發現靈異現象,總管曾建議台灣總公司是否能請尊土地公安座,並且每逢初一、十五拜拜保平安,但是台灣總公司覺得目前還不需要而拒絕。後來靈異的事件越擴越大,有一次新來的會計在中午休息時,看到一位無頭女鬼手上抱著頭,並當著會計的面前飄入辦公室牆中,想當然爾員工第二天就不敢來了。

 

對工廠總管來說這是他唯一收入來源,他不敢輕易換工作,有次台灣太太與小孩過來當地陪總管的時候,他們當時在工廠休假,一行人高高興興騎著車去外面吃飯,在回程的途中發生不知原因的嚴重摔車事件。總管自己跌倒滑行後全身是血,太太則昏迷不醒,小孩子也受傷不輕,好在經過路人打急救電話搶救後一家人平安。

 

經過這件事情後,總管去請教一位同修,同修說工廠有靈界朋友,總管與祂們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卻沒有祭拜祂們,且多年來也沒人理祂們,所以祂們也是想要人們給予功德,而且祂們有些靈體身首異處,需要人幫忙處理。這位總管知道之後與我連絡上,我就給他《藥師經》、《金剛經》,而這位總管特別喜歡唸《藥師經》給這些有緣眾生,總管現在都是將佛經列為定課每日念誦,現在看他都是法喜充滿,笑容滿面的狀態了。

 

(分享完畢)

 

這樣的案例其實就是「原地主菩薩」,我們生存在一個現實與靈界共存的世界,世間有土地的買賣交易,交易後就有公權力的保障,賣掉土地的人可不能賴皮不走!但身為當初土地擁有者的靈界鬼魂,或許是在祂們不同意下輩子孫賣掉土地,這時祂們可就執著了,可能就賴在原地不走!世間的警察,能耐這些鬼魂如何呢?

 

而且比較可怕的是面對這些無形的干擾,一般人可能看不到但卻能深深感受到痛楚,如同上述的案例說到「在回程的途中發生不知原因的嚴重摔車事件,總管自己跌倒滑行後全身是血,太太則昏迷不醒,小孩子也受傷不輕,好在經過路人打急救電話搶救」,遇到這種事情如果不知道前因後果,想起來還真是恐怖,嚴重一點可能命都沒了!

 

這樣公平嗎?既然交易了為什麼還能這樣?其實這樣的案子跟是間發生的事都是一樣的,就好比遇到搶劫事件,遇到殺人放火的事件,或是近期越來越亂象的恐怖攻擊事件,這些事情可能有人去制止,有可能無法被制止(恐怖攻擊),但這些也都是會有因果的!上述的原地主案件,雖然原地主菩薩仗著自己無形去干擾有形的人類,雖然祂也是本來土地的主人,但這樣干擾他人就是不對,這結下了因果樑子,日後時機一成熟,輪迴路上大家都遇得到!

 

不過這樣等待因果成熟來彼此討報並不好,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所以牟尼精舍佛菩薩提出「超度」的做法來化解這個問題!我們無法強迫原地主菩薩放手,但我們在祂們願意的狀況下超度祂們,當超度結束後,土地上靈界的干擾消失了,自然一切恢復和樂,這是根本做法。

 

對於陽世間土地的主人雖然說得要誦經或做功德超度這些沒有關聯的原地主菩薩,但這也算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除了把問題有效與徹底解決了,也算結了個善緣。我們常說要多布施,對於貧困的人給予金錢,需要幫忙的給予幫忙,對於這些需要超度的我們給予超度,這意義是一樣的。遇到了就處理吧,能夠一切和樂比較重要。

 

人活著都可能會碰到房屋買賣或是土地交易與租賃的事情,除了挑選風水好的地點外,也要留意是否有原地主菩薩的問題,這樣住起來才會和樂。若發現原地主菩薩的問題也不要擔心,本篇已經告知您解套方案了,就是「超度」,多行布施,人生和樂。

 

建議您將此篇文章收錄起來,哪天遇到親朋好友要買賣房子土地,記得提醒對方要確認是否有原地主菩薩的問題,如果有這一類問題,最好是避開,選擇另外的土地或房子;如果無法避開,就超度吧,對彼此都好。

 

有緣的靈界朋友(原地主菩薩)

有緣的靈界朋友(原地主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80067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