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朵玫瑰----情人節快樂
2008/02/14 09:30:17瀏覽614|回應0|推薦8

一朵玫瑰,勾起小白兔一段情懷。

學生時代與外子初相識,我們兩人經常在圖書館一起唸書,唸了一段時間後,情愫漸長;有一天他打電話來,吞吞吐吐講了半天:「我…我…我有件事想告訴妳,可是我又不大好意思說…」,讓小白兔在電話那頭,一顆心像小鹿亂撞,才見他慢條斯理的說:「我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在圖書館內講話,尤其妳還帶零食來吃,又分給大家吃,很沒禮貌ㄟ…..」真是的!害人家以為他要表白,讓我好害羞又白緊張一場。

有一天窗外下起磅礡大雨,突然一陣門鈴響起,小白兔去應門,看見外子淋成落湯雞站在門外,渾身濕搭搭,一看到我便從懷中拿出一朵嬌豔的玫瑰,他告訴我,這是他今年所種,長成的第一朵玫瑰,遞給我後便匆匆離去。

沒多久外子來電,彈著吉他,透過電話唱了當時紅遍半邊天的一首歌:「請跟我來」〈我踩著不變的步伐,是為了配合你到來.........〉不知是少女情懷總是詩,還是被真情所感,我這一生真的跟著他去。

婚後外子笑我真好騙,一朵玫瑰、一首歌就跟人跑了。是啊!外子婚後什麼都種,就是不種玫瑰;你問我,吉他呢?問的真好!從未彈過,早送人了!

請跟我來


唱:蘇芮 vs 梁弘志  詞曲:梁弘志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請跟我來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請跟我來

別說什麼,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你不用說,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你滴也滴不完的髮稍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請跟我來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