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頑皮特效藥
2008/08/11 14:23:22瀏覽738|回應0|推薦7

小男生愈來愈頑皮

總是喜歡學著別人說話

還刻意亦步亦趨地跟著人做動作

像個影子似的

總是得把她小妹惹得發火才肯罷手!!

這一天,他也想來跟老爹挑釁

幸虧得我絕非省油燈,想了個妙招來對付他


當他又故意像影子般出現在我的身後,學起我說話時

嘿嘿~~~~~~看 "蕉"

No one can do two things at once」既然要學我說話,就來背英文吧

小男孩愣了一下,還是勇敢的#$%^x了幾句

No...#$% do ^&*%* A one...」踢到鐵板,跟不上了吧

多來幾次吧

No one can do two things at once

No one ^&%$ two &^$% at once」快對了喔

No one CAN DO two things at once」加強一下他跟不上的部份

:

:

多次演練之後

終於「No one can do two things at once」BINGO 答對了


喂~~~~~小朋友~~~~下次再來學我吧,把拔還有很多好句子可以慢慢傳授給你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12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