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節的蛋不給面子
2007/06/25 21:44:06瀏覽462|回應0|推薦3

端節假期最省事的應景活動就是在家裡立蛋了

正在看著電視的老婆吆喝著...

「老公阿,拿幾顆雞蛋來」(正巧冰箱中剩下四顆雞蛋)

新聞台正播放著某廣場上大人小孩們立蛋的實況,連駝鳥蛋都拿出來了

(真不知是比大小還是比誰立得快)

要不是想讓兩小體驗一下端午節慶的感覺,我還真是提不起勁兒哩

「好八..我們來比賽」「看把拔的厲害.....」

Rafael 與 Zoe 也有模有樣地學著我們的動作把玩起自己的蛋

愚蠢的老婆居然還在喃喃地說「是用生雞蛋嗎? 還是要先煮熟呢?」

我想我是贏定了.....哇哈哈

***********************************

言猶在耳,老婆的蛋居然真的站起來了...天呀!! 怎麼這麼快呀 (我開始冒汗了)

「這個蛋怎麼這麼爛呀??」 (我心裡想著,但仍保持著風度)

Rafael 見狀,驚訝地說「好厲害呦~~~幫我」

老婆接過第二顆蛋,不到 10 秒鐘,又成功了

(豆大的汗滴開始從我的額頭冒了出來)

這個全家的遊戲好像快變成夫妻間的戰爭了

我看見,老婆幾乎是用搶的,把美眉的那一顆蛋接過手

「吚...吚.........我跟你拼了」(我心中開始吶喊)

(汗已經開始用噴的了)

又過了10秒鐘,「成功了」老婆興奮地大喊

「Oh My God」太扯了吧......我這顆是什麼蛋呀???

真想打開窗戶,讓這顆站不起來的蛋變成飛彈呀.....恨

我相信在這種情境下,應該沒有人還能保持紳士風度了吧!!

「妳馬上把這顆蛋給我煮了」我要把你吃掉洩恨

********************************************

更氣人的是,當我還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爭取男人的最後光榮時

美眉不小心推動桌子,把桌上兩顆蛋弄倒了,

老婆不慌不忙地,不一會ㄦ,兩顆蛋又站起來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老婆是練了魔法還是偷用強力膠呀

究竟是誰發明的活動呀!! 該不會是女人設計用來羞辱男人的吧...

總之......這真是個令人洩氣的端午節

<下圖> 兩位沒耐心的小孩對讓雞蛋站起來這檔子事沒啥興趣,開始玩起騎車的遊戲,請看她倆有志一同戴起安全帽的有趣模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03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