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鋪是旭龍王國統一修
2015/04/01 09:56:23瀏覽8|回應0|推薦0
鋪是旭龍王國統一修建的,屋內面積十分寬廣,足有上百平方米。如今黃金戰士一現身,寬廣的空間立刻顯得狹小許多。

  孫小刀先是被黃金戰士的威武嚇了一跳,定了定神后,突然沖上去拉著黃金戰士的手咬了一口。隨即口水四溢,滿臉堆笑地對張衛說:“我的天,要是把它熔了,那得值多少金幣啊!大魔法師閣下,我愿意跟隨你學習古卷軸召喚魔法,做為見面禮,就把這個黃金巨人送我吧!”

  張衛險些一頭栽倒,怒道:“這可是無價寶,你竟然想把它熔了換金幣。隨不隨我學魔法,你趕快決定,我可沒這么多時間和你耗。”

  孫小刀見他生氣,連忙說:“開玩笑,開玩笑,別生氣。這魔法這么好玩,我肯定要學。不過,我想從最基本的學起,能不能先在平民魔法學院教我,等我實力提升后,再去高級魔法學院學習?”

  張衛急于尋找接班人,只得答應了孫小刀的要求。一再吩咐孫小刀明日準備到平民魔法學院后,和庫里一道告辭而去。張衛走后,孫小刀和凱爾出了門,直奔酒館,去找艾伯特。

  加百列北面港口有一條酒館街,街上坐落著大大小小數十家東西方酒館。這時正是晚飯時間,整條酒館街上各種族人來人往,熱鬧非凡。艾伯特靠著自己對蘭伯特事跡的了解,經常在酒館里說書,用以混吃混合。孫小刀和艾伯特混得很熟,徑直前往艾伯特最常去的具有東方特色的‘九頭龍酒館’。

  一進入九頭龍酒館,就見艾伯特手里拿著自制的蘭伯特事跡目錄,挨桌進行游說,一看就知道今天還沒有找到人請客吃飯。艾伯特年紀接近五十,身材矮小,穿著寬大的東方長袍,再加上皮膚黝黑,雙眼外凸,鼻子通紅,顯得極其滑稽。孫小刀走到艾伯特身邊,拉著他就往酒館二樓走。

  艾伯特先前還以為有生意上門,轉頭一看卻是孫小刀,甩開他的手不耐煩地說:“放開,放開,我還餓著肚子哪,別影響我做生意。”

  孫小刀豪爽地笑道:“今天我請客。走,上二樓。”

  九頭龍酒館是整條街最豪華的東方酒館,二樓是專為有錢人準備的,吃一餐飯,最少也要一個銀幣。

  艾伯特斜著眼瞄了瞄孫小刀,一副老奸巨猾的模樣,奸笑著說:“嘿嘿,你這小子又想玩什么花樣?上次說請我吃飯,結果借尿遁跑了,害得我把幾天的飯錢都花光了。怎么,今天還想騙我?告訴你,一個優秀的老混混不會在同樣的招數上中第二次。”

  孫小刀從懷里摸出一枚金幣,在艾伯特眼前拋了拋,滿不在意地說:“本來今天是真心請你吃飯的,你要是這么想,那就算了吧!”艾伯特也是財迷,一見金幣就雙眼放光,忍不住伸手去搶。孫小刀連忙把金幣收起,忙說:“

向您推薦:開眼頭  睫毛雨衣  美的假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2191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