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是經歷了許多
2018/09/06 10:10:16瀏覽8|回應0|推薦0
獸。
  但是經歷了許多,甚至自己都親自擊殺了許多叢林霸主後,陳旭漸漸的明白這種銅獸究竟有多麼的特別。
  若是再結合猿人們講述的關於這個時代的故事,陳旭心中已經能夠有七八成的把握,這銅獸貌似本不該出現在這個時代。
  本來陳旭關於這銅獸的記憶已經逐漸模糊,可誰曾想,他一時興起在這裡修鍊了一段時間,卻忽然又碰到了這詭異的銅獸。
  而且看這樣子,似乎這銅獸是專門來找他的,而且似乎也擁有不弱的智慧。
  幾番交手,雖說陳旭並沒有動真格的,也沒有使用銀狼長角,但卻有施展出了超越叢林霸主的戰力,但是這等戰力卻是根本奈何不得銅獸,看樣子他之前關於銅獸實力的判斷還是有些低了。
  這銅獸不知道是何來歷,其實力赫然已經超出了叢林霸主的範疇,達到了叢林守護者的程度。
  在陳旭看來,似乎在他剛剛遇到小銀狼的時候,小銀狼的實力也不過如此罷了。
  眼見陳旭罷手不攻,彷彿黃金雕塑一般的銅獸甩了甩閃亮的尾巴,大大的眼睛不斷翻動,似乎也隱隱的為陳旭的實力之強悍感到震撼。
  一時間,一人一獸彷彿都成了雕塑一般,站在這絕頂之上,吹著凜冽的山風,不斷互相打量著,似乎誰也沒有動一動的心思。
  忽然,銅獸腦袋一轉,看向了身後不遠處的懸崖向您推薦:領帶  披肩  拉皮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1515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