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2017/08/18 13:53:32瀏覽36|回應0|推薦0
  「這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小姐剛說一個人吃飯無聊呢。可巧四少爺就趕在點子上了。」

  燕兒一邊招呼著給他布上了一副碗筷,和洗漱的清水,一邊笑言道。

  「前些日子,你苦著一張臉進來,是因為昭容不理你。今日你笑逐顏開,應該是你的那個小侄女沒再對你下逐客令了吧。」

  沈如顏一邊在他的碗里夾了一些菜,一邊和他扯著笑語。

  他倒也不客氣,洗完手,抓起筷子,就和沈如顏同桌對食。他在瀟湘苑已經比回自己的院落都還自在了。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他總喜歡和這位二嫂子說說。即使有時候得不到什麼好建議,但他的心裡也舒坦些。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那昭容的心,又不是石頭做的。」

  看著他一副小大人的模樣,沈如顏禁不住嗤笑出聲。燕兒也笑著幫他夾菜,說道。

  「是,是,就四少爺您啊,最有耐心了。」

  兩主僕都心照不宣,感情小孩子都是健忘的,不知道是誰不久前還來瀟湘苑發過悶氣來著。這才嘗到一點甜頭,就給忘得一乾二淨了。

  提起程昭容,倒讓沈如顏想起林湘來。

  老太君不是給莫容下了帖子了嗎,

  她在這個時候把林湘帶進府中來。可謂是一舉兩得了。

  對林湘,林老爺和林夫人可是疼在心裡去了的。以前她去沈府小住的時候,林世伯都不放心,定會派兄弟二人中的一個跟著。更別提是來這人生地不熟的程府了。而林信新婚燕爾,當然不會過來了。這樣就能將林城帶過來了。二來,她對林湘的搗蛋能力有絕對的信心,只要有這個小妮子在,程家就算想通過聯姻的方式拉攏慕容。也得先讓林湘鬧上一番,或許到那個時候,她想出了別的什麼法子成全文雪的一片痴心也不一定。

向您推薦:狐臭手術  多汗症  微波除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0839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