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索活動之中
2018/09/06 10:14:32瀏覽11|回應0|推薦0
一個戰團中擁有一千個精銳猿人,總共形成了包含有一萬二千個精銳的猿人戰士的龐大軍團。
  以這些專業的猿人戰士為根基,陳旭開始對叢林地帶展開巨大的改變。
  以火神部落在無垠大地的部落為起始點,到火神部落在叢林之中的第一座基地小山為終點,陳旭在這兩點之間勾連了一道線,當中經過鳥山部落,也經過黑岩部落。
  這一萬二千個戰士開始以這條線為根基,迅速朝兩方擴展著火神部落的勢力範圍,不斷將周圍叢林的範圍驅趕走,徹底在這石器時代,恢復了屬於人類社會的一絲人氣。
  探索活動之中,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斷被發現。
  在陳旭的指導下,粗製衣著、真正銅錫合金的青銅器,鞋子製品、草藥產業等等等等,全部進入了正軌,眾猿人雖說在外貌上依然是猿人的表象,可他們經歷和生活的,已經遠遠超出了石器時代的範疇。
  鞏固完成之後,火神的威名已經逐漸透出了這片區域,傳到了更遠的地方,隨著陶器商途的深入,逐漸進入了更多的部落視野之中。
  他們俱皆了解到在遙遠的南方邊界地帶,出現了一個強大的火神部落,在那裡有一個能夠抗衡守護者實力的偉大火神,乃是火焰神靈的顯化,擁有著無盡的富足和文明。
  一支支商隊開始前往火神部落,隨著一次次的滿載而歸,火神的名向您推薦:蕁麻疹  憂鬱症症狀  披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1515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