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打量自己的模樣
2018/09/06 10:04:55瀏覽12|回應0|推薦0
他上下打量自己的模樣。
  看這樣子,神秘人似乎有些疑慮的模樣,不過很顯然,陳旭這番話不是亂彈琴,他卻是真的聽懂了。
  不過令陳旭疑惑和失望的是,這個神秘人卻並未給予他任何回答,只是原地轉了幾圈,甩了甩手臂,看了看山巔下面那一片屬於火神的繁盛之地,接著便嘆了口氣,似乎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樣。
  等到陳旭想要繼續追問的時候,神秘人已經身形一閃,重新沒入懸崖之中不見了蹤影,可以說完全是怎麼來的就怎麼走的。
  等到陳旭跑到懸崖邊上觀瞧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任何人影的存在了。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陳旭也已經不能繼續安心修鍊下去了,特別是神秘人臨走前的那一聲嘆息,卻是彷彿一根刺一般,總是橫亙在他的心中,讓他有些半上不下的堵塞感,那感覺就甭提有多麼的難受了。
  幾步來到修鍊的巨石上,翻身躺下看著暗夜的星空,陳旭忍不住將剛才發生的事情仔細回想了一遍,這個事情有些超出了概念範圍,一時間給他帶來了巨大的衝擊,導致他現在還有些混亂,必須好好整理一番,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
  一會之後,陳旭總算是將腦海中翻騰的信息整理了出來,不過他卻是發現這神秘人一來,貌似好像給他帶來了許多信息,不過細細想來,對方真正帶來的有用信息卻一件都沒有向您推薦:憂鬱症症狀  領帶  高雄洗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1515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