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過一番戰鬥
2018/09/06 10:18:50瀏覽19|回應0|推薦0
的模樣。
  經過一番戰鬥,見識了火神精銳戰團的戰力,再見到了陳旭單挑叢林守護者的聲勢,這些領頭的各個首領的親信態度都發生了變化,他們心中都有了各自的想法。
  並且戰鬥之後,看陳旭的意思,似乎是想要將他們這些精銳部隊組建成另外兩個戰團,這樣一來,雖說還有些猿人懷念舊部,不過大多數猿人都面露欣喜之色,畢竟火神戰隊的待遇可是遠播宇內。
  幾個領頭的又受到了陳旭的禮遇,恩威並施下,早已經有了脫離原本部落的想法,因此早已心中搖擺不定,此時面對陳旭這種說法,一時間也只有沉默以對了,似乎,這樣倒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方法。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如果說生番首領再不明白的話,他可就真的是豬了。
  恍然大悟的看了看幾個部落中的猿人,生番首領點點頭,說著「請火神放心,此事我一定辦的妥妥的。」
  「嗯,你們也不要耽擱了,立刻出發吧,先從火獅部落開始。」
  吩咐完畢,陳旭又點了幾個神色複雜的精銳猿人頭領,從他們的隊列中將些許頭頭挑了出來,將這四千個精銳戰士中的指揮層次全部抽掉了出來,組成了一支數量在四百多人左右的隊伍。
  陳旭親自領著這些猿人緊隨著大部隊,趕往了火獅部落,有些事情,需要他親自動手,有些人,還有要他親自降伏。向您推薦:高雄洗腎  領帶  絲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11515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