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么開了
2016/10/31 12:21:59瀏覽10|回應0|推薦0
怎么開了呢?程英出現了一個極為短暫的恍惚。

  腳步聲在通道口停止,來者已經到了通道口。

  “陳暮!”來者話里透著意外和驚訝,把失神地程英驚醒。她的目光落在通道的入口 處,是伯汶。

  “站住。”伯汶的聲音并不大,但是卻透著一股徹骨的寒意,他冷冷地注視著陳暮。

  伯汶正面色陰沉地看著正欲離開的少年,程英第一次看到他如此陰沉鐵青的表情。在 她的印象中,伯汶臉上始終掛著迷人的溫和笑容。雖然她也知道,伯汶真正性格并不像他 表現出來的那般溫和,可每次看到他親切的笑容,也會不由自主地被感染。

  伯汶和這少年有仇?這是程英腦海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

  陳暮同樣注意到伯汶,和程英不同,他表情沒有絲毫變化,還是那副無悲無喜的模樣 。漠然看了伯汶一眼,陳暮的大腦中,伯汶的出現被判定為未知因素,既然未知,那就不 多想了。

  眼下,時間價值最高。

  沒有猶豫,陳暮從通道口往外直接跳下去。伯汶的出現,會導致通道口封閉,所以他 只有極短的時間。

  陳暮的果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便是伯汶也沒有想到。不過他反應極快,冷哼一聲, 雙腳猛地蹬地。整個人就朝前躥了出去。他很清楚,只要他稍有遲疑,陳暮便會從他的視 野中消失。這一消失,很有可能就

向您推薦:桃園中醫  水貂毛  美睫證書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7995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