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摔倒處是草叢和
2015/04/01 09:38:47瀏覽10|回應0|推薦0
衣服時,一不小心踩著了一塊石頭,然后那石頭一滾,直接導致她重心不穩,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

  好在摔倒處是草叢和一些低矮的荊棘,要不然,都有可能摔她個腦震蕩。

  楊慧云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狼狽,襯衣已經扔在了一旁,只穿著了那并不能夠完全遮擋她豐滿胸脯的白色胸衣,牛仔褲脫了一半,到了膝蓋下面一點,但她所穿的帶有小碎花的白色褲衩,卻是被荊棘給刮破了,就如什么都沒穿毫無差別,大腿上有好幾道刮痕,一絲絲的鮮血,從那劃痕處滲透了出來。

  趕到楊慧云跟前,見到她這幅模樣仰躺在地上,楊布凡頓時就愣住了,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凡哥哥,快扶我一把,我的腳好痛。”見到楊布凡愣在了那里,楊慧云根本沒有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連忙柔聲叫喚道。

  “呃……那你趕緊把褲子提起來,然后我扶你起來。”聽到楊慧云那甜美的聲音響起,楊布凡緩過神來,臉一下子變得紅了起來,知道繼續看下去,擔心一下子控制不住自己,做出了出格的事情,連忙轉過身去,背向楊慧云,不再看她。

  聽楊布凡這么一說,楊慧云這才坐直身子,看了看自己,發現小褲衩被徹底刮破,如沒穿一樣,這才知道楊布凡要她趕緊提起褲子的原因,立即感到有些害羞了,臉刷的一下子變得通紅。

  “這下真的被他全都看到了,真的是羞死人了,我已經認定他就是我未來的丈夫,不是別人,要不然,以后真的沒臉見人。”楊慧云長呼一口氣,接著提起褲子,然后抬手揉了揉她那張羞紅了的臉,這才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向楊布凡說道:“凡哥哥,好了,你現在可以轉過身來扶我了。”

  “哦。”楊布凡應了一聲,然后緩緩轉過身來,見楊慧云的確是提起了褲子,這才伸手摟著楊慧云的腰,把她給扶了起來。

  扶起楊慧云之后,楊布凡連忙關心的問道:“你趕緊走走試看,看看是不是真的崴到腳了?”

  楊慧云的確是崴到腳了,只是還沒有怎么感覺到痛,當她抬起感覺到受傷的腳,然后一腳踩下去的時候,一陣劇烈的疼痛感覺,涌上心頭。

  因為痛,根本站不住,楊慧云在慌忙間就那么一下子抱住了楊布凡,使得她那豐滿的胸脯,緊緊的貼在了楊布凡的胸口處。

  楊布凡穿的是一件很薄的白色T恤衫,忽然被楊慧云這么一抱,兩人的胸脯那么猛烈的一碰之后,楊布凡的心中,不知道怎么搞的,竟然產生了一種莫明其妙的快意感覺。

  不過,他很快緩過神來,然后不住的提醒自己,懷中的女子,是他堂妹,只因為受傷了,才會這般,此刻發生的一切,只是意外。

  “可能是真的崴到腳了,趕緊坐下,我幫你看看。

向您推薦:眼袋   抽脂     減肥餐推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2191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