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買魔法用具
2015/04/01 09:52:25瀏覽9|回應0|推薦0
購買魔法用具,最少要幾十個金幣。這你都心疼的話,還是別當海商了。”

  孫小刀還是一副心疼的模樣,愁眉苦臉地說:“那可是閃閃發光的金幣,悼念一下都不行啊!”

  艾伯特大笑一陣后繼續說:“出海肯定要帶上一批貨物,最好是其余地方沒有的加百列特產。這半年我已經把加百列的特產全部記熟了,可以按照你的航海路線和航海時間選擇。你準備這次去那里?”

  這個問題孫小刀早就考慮好了,豪情萬丈地回道:“越遠的地方利潤越高,我決定去商船很少到達的地方,越偏僻越好。”

  艾伯特鄒著眉頭問:“你是說沒有固定的海航路線,走到那里算那里?”

  孫小刀點點頭笑道:“做大事的人就要有這種氣魄。”

  艾伯特把頭搖得像風車一樣:“你這不是氣魄,是找死。算了,答應了你就要做到,我這就去水手酒吧,明天給你消息。”

  兩人分手后,孫小刀來到凱爾鐵匠鋪錢,見大門緊鎖,知道凱爾去找凱恩了。回到自家醫館,拉著孫祥一起外出喝酒。當晚,孫祥兩父子大醉而歸。

  第十三章 獼猴版獨眼海盜更新時間2008-10-21 12:59:46  字數:2642第二天,睡得正沉的孫小刀被劇烈的拍門聲驚醒,坐起身往窗外一看,天色已經大亮。定了定神,聽到拍門聲伴隨著趙勾洪亮的聲音直沖進屋:“小刀師傅,小刀師傅......”孫小刀連忙起床,把孫祥叫醒后,下樓把門打開,趙勾正一臉期待的站在門外。

  有了昨天手術的經驗,趙勾的植皮手術只用了不到半個小時就完工。手術非常成功,趙勾在鏡子前照了又照,興奮得像個小孩一樣又蹦又跳,就差沒有喜極而泣了。

  孫祥看著孫小刀滿臉的笑容,低聲說:“看到沒有,整形魔法不但可以賺錢,還能給人帶去快樂。病人快樂,就是醫生最大的幸福,現在你是不是非常開心?”看著欣喜若狂的趙勾,孫小刀點了點頭。

  趙勾一直到心情慢慢平靜下來后才離開,臨走前讓孫小刀下午去交接商船。

  趙勾前腳剛走,張衛隨后就走了進來,一見到孫小刀就氣憤地叫道:“小刀,這兩天你到那里去了,是不是不想學魔法了?”

  張衛和孫小刀臭味相投,半年時間已經讓他們成為忘年交。見張衛發火,孫小刀笑道:“叫什么,今天我做成了一筆大生意,再過兩天就出海了。”

  張衛一聽他要出海,立刻緊張起來:“什么,這么快你就要出海了?那我怎么辦?”

  孫小刀腦子一轉,上前故作安慰地說:“別傷心,我總是要回來的。這次出去說不定運氣好,會遇到極品魔法卷軸,到時候肯定給你帶回來。”

  孫小刀沒有進入高級魔法學院,真要出海,張衛也拿他沒有辦法

向您推薦:隆乳手術  慢性蕁麻疹  台北蕁麻疹推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3&aid=2191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