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實用的黑色西裝搭配大法
2019/07/10 11:14:46瀏覽254|回應0|推薦0

現代社會中有許多女孩衣櫃裏的黑色西裝都是為了面試或參加某個重要場合買的吧?但是其實黑色西服日常搭配也可以很時髦哦,那麼黑色西服怎麼搭配呢?一起來看看吧。濃濃的都市簡約風,選一雙大女人風的尖頭鞋或一字帶涼鞋,有氣場卻又不過分嚴肅,適合走business casual的上班族。

購買拖鞋品牌,Melissa塑料平底鞋,沙灘拖鞋,雨鞋,果凍鞋,涼鞋,嬰兒鞋等。在線搭配MDreams,擁有收集女性鞋子的平台。

這類搭配要選擇寬松不收腰、有墊肩的中性西裝,與裙子制造出娘man平衡的沖突浪漫感。裙帶上印花或者開衩設計就更好。覺得穿黑西裝像服務生的同學們,不妨嘗試一下混搭運動風,將皮鞋換一雙球鞋,完全sporty chic,有一種清新少年感,小個子也合適!

除了運動鞋,可以將黑西裝的內搭換成塗鴉Tee/字母Tee,休閑感十足的單品與本身嚴肅屬性的黑色西裝產生碰撞,又時髦又舒服,百穿不膩就是這種。

相關文章:

樸素又沒有好身材的

冬季闊腿褲搭配鞋

很多博主在冬季最受寵的穿搭之一

香檳色最佳搭配色系

香檳色搭配酒紅色或寶藍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ie&aid=1280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