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應該告訴女兒關於約會的五件事
2019/04/25 18:58:04瀏覽437|回應0|推薦0

不像我的朋友,一個十幾歲女兒的父親需要提前考慮她的約會。這位朋友不知道給他女兒約會的建議,直到幾乎太晚了。當這個男人第一次約會時出現在家裏,爸爸去找他的女兒,只是為了在她的臥室壁櫥裏發現她的眼淚。

焦慮約會,這家夥以及如何應對她的矛盾情緒。

這是父女永遠不會忘記的時刻之一。

(SpeedDating)提供極速約會這個平台,創立單身派對,讓單身男女有更多的機會結識異性朋友,豐富我們的社交活動。

當一個人與某人建立起關系時,重要的是要記住愛主勝過愛任何人。在此期間,不要用婚前性行為玷汙你的身體。

1多於1:9,13;提摩太後書2:22)。不道德的性行為不僅冒犯了上帝,也冒犯了你的身體(哥林多前書6:18)。愛和尊重別人就像愛自己一樣重要(羅馬書12:9),這在求愛和婚姻中是有用的。遵循這些聖經原則就是為了奠定基礎。

安全婚姻的基石是最好的方式。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一旦兩個男人結婚,他們就成為一體,這應該是永恒和不可分割的(創世紀2:24;馬太福音19:5)。

極速約會(Speed Dating)就是這樣一個根據顧客提供的要求,安排一對一的約會,在這裡一定能尋找到自己的心儀對象。

父女之間的關系是一種特殊的關系,她希望你能得到她最重要的約會建議。

當她進入約會世界時,確保你和她交流什麼對你重要,並幫助她感到自信和舒適,你也可以幫助她獲得良好的體驗,享受她十幾歲的約會時光。

相關文章:

約會!第一次約會要說什麼?

傻妞的第一次約會

獲得新知識!在關於約會的九個冷冰冰的事情中,你聽到了多少?

關於安排約會

問:關於約會/求愛,聖經是怎麼說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ie&aid=12612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