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寒冷,洗澡太頻繁,皮膚幹燥小心。
2019/03/07 18:16:30瀏覽135|回應0|推薦0

自初冬以來,門診皮膚瘙癢患者的數量翻了一番,有時一上午接待30多名患者。以往皮膚瘙癢症患者以老年人為主,主要由皮脂腺分泌功能下降、皮膚幹燥和退行性萎縮所致。但近年來,年輕人患皮膚瘙癢的人數也逐年增加,而且他們都有自己的皮膚瘙癢。

想支持助視會一起為白內障患者出一分力?歡迎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助視會處理文書工作,亦協助我們各項的恆常地區推廣。透過不同的義工服務,希望令更多參加者了解到助視會的使命並加以廣傳,努力推動全球防盲復明運動及手術培訓項目。

一個常見的特點是經常洗澡,有的還喜歡每天洗個熱水澡,擦澡。

*皮膚有一層皮脂膜,以防止皮膚水分流失,保持濕潤和光澤,最怕頻繁的堿性刺激和高溫損害。寒冷的天氣*皮脂膜會明顯變薄,如果洗澡太頻繁,而且大量使用沐浴露,會導致正常的角質形成細胞下降過多,皮脂膜進一步變薄,導致皮膚破損

不良,導致皮膚幹燥發癢。

專業的保姆能在產後提供最專業的餵養技巧

飯後或剛吃完酸性食物和飲料,最好等半小時再刷牙。此時牙齒的保護層已經複原,牙齒不會受損。但是,建議你飯後立即漱口。這對牙齒保護很重要,可以減少口腔內的酸性環境。

相關文章:

午睡可能是一個“殺手”

晚飯後我們去散散步好嗎?

把精力集中在周末對你的健康不好

掩蔽致癌?不超過半個小時。

我應該在吃完飯後立即刷牙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ie&aid=12508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