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會與我同行,我又會遇見誰
2018/09/17 21:57:51瀏覽154|回應0|推薦0

一直一直在等待一場流浪,期待著遠方,盼望著同行。

誰會與我同行,我又會遇見誰,會和誰邂逅,會和哪個人分道揚鑣,會不會哭泣,會不會開懷大笑。

——居無定所的生活,生涯可待否。

總是這樣的向往著,希望可以有人陪你終老,旅行。

在我身邊的人,還有遠方的朋友,歲月悠然,願你安好。世界很大,相知不易。

——我在等待。等待年華老去。

生命是一場遇見,遇見之後,便是離別。

所謂的在一起,也不過是說說而已。去流浪,然後懂得。我在。從未離開。

——遇見即好,執著。

時光之行,夕逝。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有些人是一輩子的,去珍惜,默默為他們祈禱。

——朋友。不多解釋。你懂。

在你的世界裏,我曾以為我如此重要,甚至可以忽略你。我逆著時光的影子找尋殘餘的記憶。

如果可以,我想小心翼翼的把我的溫暖留住。那年的遇見,凋零了什么已不記得,偶爾的美好,猶記心頭。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ie&aid=11610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