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夏季‧創造回憶─暑期英文營
2010/09/25 20:16:22瀏覽283|回應0|推薦4

每次參加完活動的當下都會有種失落感,我總會覺得有一種:「因為『離別』而感傷;因為『失落』而傷感」的感受。開心的面容都記錄在相機中,但卻因一時的粗心,跟所有的相片說掰掰了,難過是因為失去實體的記錄,但永記不忘的會是那一星期的親身經歷與樂活!真的很感謝學校為我們精心安排的暑期英文營,也很幸運地在最後釋出的名額中擁有一席位置。

    因為我的選擇,暑假也增添不少绚麗!因為從7/5~7/9的活動過程中,我學到的不只是英文,還有學英文的「敢說」精神。回想到每一次的參與都會讓我更愛說英文,即使是簡單的會話,我也覺得我進步了那麼一點點。而真正擁有的回憶也絕對不會流失......

        第一天,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心想著:會不會大家都必須用英文對話?也帶點恐懼,因為自己的羞怯與無法表達。但熱情的他們與一同參與的親切彰商人都讓我不感害怕,每個期待的眼神都透露著希望與創造共同的記憶。剛開始的不熟識,在第二天就漸漸消逝了,因為我融入了一個團體,無論是學習或者從遊戲中練習,我都感到欣喜。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的課程中,都有著讓人期待的元素,包含了英文歌教唱、團體遊戲英文版、以及心靈的分享,每天的時間幾乎都不足夠讓大家培養感情了,但是我感覺到的是第三班的人都很有活力,也都一同參與,這種型態很棒!因為有別於拘泥於學科中的學習,所以才稱得上是〝營隊〞阿。

        最後一天的大歡送和第一天的相見歡有相同點──氣氛很high,但是拍大合照時卻多了那麼一絲絲的離別惆悵,雖然這一次的參與已經成為完結篇了,但是難能可貴的歡樂與合作是不可抹滅的寶物;更因為我們都說了「再見」,因此,就會再相遇、再在一起延續同樣的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44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