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感來了就會新增
2010/07/09 22:39:22瀏覽203|回應0|推薦6

A.好多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所謂的快樂都交雜著感傷

不論何時,我總是習慣了悲觀



B.突如其來的簡訊,我驚訝著

伴隨的是緊張與開心?

ㄧ如往常的;思念止不盡的

但是我會懂得好好努力認真

好多事情又讓我be anxious

I feel unhappy now, and no one can help me.

My opinion needs to be changed........

My heart needs  be broken again, 

so I will understand what is good to me.


(cf:ㄧ陣子的開心總會伴隨好多傷心與孤寂)

沒人能懂的感覺我也不想用言語來敘述

還沒成熟的個體沒有了依靠的對象也會漸漸枯萎

因為不像仙人掌的獨立與堅忍甚至是發出新

我不能勇敢面對自己的選擇

似乎需要大哭ㄧ場

但與其痛哭失聲,不如化悲憤為力量

好好撫平自己的傷痛是需要的每日錠


總算體會了「每條路都要自己走」的意義

而那些意涵卻帶有著無盡的思念與苦痛


我愛故我在


雖失去但很明白

沒有你我也能開心

沒有那段友情我也能活得好好的,isn't it?

No one can help me.
Just I can help myself.



C.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Everyone knows that feeling......



D.英文營的結束有感傷的感受

可是如果害怕失去就沒有接受的勇氣了

我希望我能更加加油

因為好多人都好厲害

不知道是因為離別而感傷
還是因為失落而傷感?????

好多時候我都會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其實是該說每個時刻!!!


英文營的大家,我都會記得。

詳情請等待我的相簿新增囉!

沒有人可以奪走的回憶

就算是其中有了意外穿插

我也會不惜代價的拿回他們

因為值得珍惜;不害怕追尋

因為相知相惜;沒有互相的猙獰

奪不走的,都成為痕跡吧!

說什麼可惜呢?不如說是自己不懂得珍惜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20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