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年3月旅遊記事
2015/03/20 23:44:18瀏覽409|回應7|推薦28

3月10日上網時,發現無法進入udn部落格,不以為意,第二天,還是無法連結,才發現其他網頁亦無法連結,只剩facebook可用,這下代誌大條,還麻煩友人測試,也找不出原因,抱去燦坤亦是無解,研判應是中毒,只能重灌。

OMG重灌~~~,我裡面的東西怎麼辦(很多地下軟體),店員冷冷回應,回去備份,只好黯然回去,拖到星期一,另向資訊廠商求救,治療了2天,總算回復健康(花了1000大兩)。

 

這幾天我滿腔的熱血(想法),面對冰冷的遺體(掛點的電腦),無計可施,雖然後來它死而復活,但我已經精盡人亡(想過就忘),以下呢只是怕失智,先留下來的文字記錄。

 

自從千金臭臉陪我去看花燈,我仍滿心歡喜奉上冰淇淋後(20150307花博燈展),她自覺理虧,第2天她參與士林騎乘腳踏車及台北故事館,一路還騎到了大佳河濱段。

台北故事館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但從未入門參觀過,直到她要結束營業的最後一天,我才入門,不過可惜,館藏未開放,無法欣賞,只能園外照相。

入內有人員管制,小孩不耐等,小妹聰明,有帶撲克牌,小孩不無聊

人龍是排滿長的,但有人出就有人進,所以陸續前進,等待時間不久。

園中造景

巧遇cosplay也在園中取景,千金是個漫畫迷,十分興奮,不敢要求照相,只好老娘出動,情商照了張相。

旁邊有家咖啡廳,千金又出聲要求了,心想難得與妹妹同行,就去做貴婦了,這貴婦的代價不低,又小孩想玩牌遭店員制止,敗筆… 

最後繞去大佳河濱公園,還騎到麥帥橋再回家,不錯,有運動到。

 

3月12日因公出差花蓮,順道接女兒回家,業務過午就結束了,我訂下午6點的火車,時間尚早,決定租車來個自由行。

已經過中午了,肚子餓扁,先去來成排骨酥麵,解決民生問題

還保留當時的營業登記證

數度經過花蓮,總是過客,未能探訪,時間有限,決定去七星潭,記得公司旅遊曾來此地聽濤感動過,再訪時,大海雖美,濤聲已不見了,再加上衣著不適切,無法行走,只能坐在石上眺望,坐了一會,覺得冷了,就回頭了。

經過花蓮酒廠,也給他進去瞧瞧…,不得了,世界最大的金箔。

 

 

無處可去,只好上網蒐尋,松園別館是個不錯的建議,先在山腳下吃盤臭豆腐。

到了山上才發現現在要門票,想想我時間不多,只好作罷,外頭看看唄。

對面開了家古玩店,庭園造景也蠻有趣的。

繞至松園別館後,發現中廣花蓮台在此。 

松園別館的後棟建築,好像是新建,之前來時,未有此建築,還圈養動物(記憶力不好,已忘記是啥)

 

每次經過花蓮都買不到奶油酥條(只能網路宅配),這次居然說每日可限量購買,在時間允許之下,我也去排隊了。

我的號碼是22號。

以下是我假公濟私花蓮行的戰利品,戴記的餛飩湯,松園別館的臭豆腐、麵線,世紀麵包店的夾心餅乾,奶油酥條及花蓮酒廠的麻油雞、花雕雞。 

一人出門,是無法獨照,這張照片失敗了,但意境尚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21650698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22:51
我甚少有獨行的機會
單身的時候倒是常常ㄧ個人逛街吃飯
現在出門不是四人行也有三人行
偶爾獨處 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很自在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4 11:01 回覆:

自從婚後,我也是甚少獨自出們或吃飯,都已經忘了一個人的感覺了。

利用短暫時間享受獨處,是個不錯的選擇。

之前說無法連結舊版部份,經變更山頭後,已能連結了,如果你想要瑣住,可以選擇

模版設定-直接套用/懷舊風/蘭花(窄版),試試唄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2 00:50

我自從用了蘋果電腦,十年沒中過毒,

之前用微軟Window,幾乎年年中毒,重灌氣死人。

買台iMac 27"吧,全世界最棒的電腦。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2 10:02 回覆:

哈哈哈,又發現個蘋果擁護者了。

小女子資質弩鈍,普羅大眾的一般型都用得七零八落了,要我再學習新的系統,我會哭的。

現在學習力大減,除非有專人指導,要不然,進步很慢的。

謝謝你的建議了。


雪芬
2015/03/21 22:14

最後一張照片 請刪除 哈哈

(erger@ergre)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2 10:10 回覆:

你太過分囉,只不過放一張看不清楚本人的照片,還要我下架,我就這麼見不得人咩!怒怒怒


雪芬
2015/03/21 22:09

你的格子 不能看舊版

舊版不能用 就不能留言

到管理中心 去更改文章留言 允許訪客留言

(ege@fghr)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2 09:14 回覆:
對呀,怎麼辦?我發現ie9版可以連結,但chrome不能連結舊版,設定部分我都沒鎖,玩了半天都解不了,真傷腦筋。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20:29
花蓮的剝皮辣椒很有名,下次可以買幾罐帶回來台北吃。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1 21:06 回覆:

買過好幾罐了,不過我不敢吃辣,全進了先生的肚子。


hr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1 16:11
“輕一點沒效果!”男人嘴上這麼說,手上卻自然地輕了許多,呃,這腰,怎麼這麼細!   突然他手上一用勁,猛得扭過那纖細的腰,fitflop女人一聲驚呼,整個人自然地撲倒在男人的懷裏,額頭上瞬間滲出一層細密的汗珠。   男人似乎很滿意女人主動的“投懷送抱”,他的雙手很自然的搭在女人的纖腰上;   完了,又出醜了,女人慌忙想從男人的懷抱裏掙脫,fitflop行動塑身鞋但是那雙落在她腰間的手,有如千斤,冷毅的聲音跟著在耳邊響起:“你轉動一下腰,看看還疼不疼!”   林伊眼波一閃,乖乖地在他的大手間扭了扭腰,果然可以轉動了,只剩下腰胯部的酸痛,那是在馬背上劇烈震盪後的結果……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1 21:04 回覆:

很聳動的文字,以為我家變成電影院了。哈哈

謝謝你的到訪。


雪芬
2015/03/21 10:50
NB有完全康復?
這篇就有待加強了
浮水印與相片日期重曡,
所以下次把相機日期設定取消
謝謝你,從善如流(哈哈)(Asd@hfd)
餅妹(hua142) 於 2015-03-21 20:58 回覆:

有修復了,但有點陌生,與之前的習慣不同,需要再培養默契。

對於文字我沒用心,完全憑感覺,不知是好是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