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0218花蓮雲山水
2015/03/19 22:41:14瀏覽162|回應1|推薦9

已經多年沒回台東過年,今年先生突發奇想說回去過年,順道讓女兒練習開車,從花蓮接她之後就讓她開花東公路,經過雲山水,想到妹妹沒去過,就請千金進去繞了一下,裡面又有了些變化…

首進眼廉的是人工湖

適巧員工正要餵養天鵝,小朋友們都圍靠了上去,咱家千金也去分了一些麵包

這些鵝兄弟們大概思空見慣了,紛紛討食了

吃多了,飽肚堵堵,喝起水來了

吃飽喝足,哈哈,就閃人了,真是不給面子。

餵養完畢,就巡禮附近

與上次參觀相比,改變不少,以前是靜謚休閒,現在多了童趣,老二個性向來不好,看到此景,也笑開了。

記得千金們小時侯,買了宮崎駿的影片,龍貓就不知看了幾遍,看到壁畫,老二沿路不愉快的心情,總算開朗了些。

湖邊也多了間咖啡屋,我常想買杯咖啡做貴婦,老成東施效顰,沒辦法,麻雀無法變鳳凰ㄟ

紅冠水雞

回到台九線,對面花海盛開,數大就是美。

路旁又轉進小路,看到韓老爹誠信麻花,沒人顧店,自己拿自己找錢。

東西很好吃,價格也不貴

離開了韓老爹,就直奔台東,回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21622374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3 22:22
餅妹晚上好
花蓮的好山好水 是很適合遊玩的地方
我們還沒有機會去
實在是因為路途遙遠
沒關係 看看妳的分享 解解癮

原以為夏天就要來了
近來做好換季的準備
沒想到今天又變冷了
多雨的台北 肯定更濕冷 要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