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音樂
2009/03/24 08:31:50瀏覽248|回應0|推薦0

喜愛音樂,沒事的時候會聽聽歌,也常在聽歌的時候,跟著哼哼唱唱;也習慣記憶一些歌曲或樂曲的部份段落。

對於歌曲,只要是簡潔精煉,不過度修飾而又能表現意境的歌詞,都能讓我感動。

對於歌手,很懷念從前那個只要聽到唱腔,就知道是哪位歌手的年代;欣賞重唱組合相互之間的搭配默契,與具有巧思的和聲、對位編排;也欣賞樂團各司其職,既能各展所長而又能互補的團隊精神。

對於樂曲,有時也欣賞這種無需語言和文字,就能牽動情緒的表現方式,無論其長短快慢。

對於音樂,除了聆聽之外,也希望可以用吉他,彈彈記憶中的樂曲段落,或自己喜愛的歌;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像專業樂手一樣,透過樂器與音符,將內心的情感傳達出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1976&aid=277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