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款手機攝影輔助裝置
2022/06/13 14:03:31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壹、三軸穩定器:智雲 Smooth 4

當初會買這隻,是之前醞釀很久的【需要一個能做開箱錄影的裝置】,後來就無意間,忘了在哪裡看到它的廣告(或者示範影片),覺得很好用,而且附贈三腳架,就買了。買來之後,幾乎都用在開箱錄影,極少帶出門,主要是因為自己很宅很少出門,另一方面我出門也不喜歡拎著這麼大的東西。

貳、攝影輔助器:ShiftCam ProGrip(本人將之稱為:位移相機)

這隻是在臉書廣告看到的,剛開始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畢竟這年頭臉書的詐騙實在太多,後來慢慢求證,找到它們官網,稍微看看官網的整體規劃設計,應非詐騙之流,再看了看價格,尚在可接受的範圍,就果斷下單。會買這隻,是因為開始用大尺寸手機之後,才感受到的困擾:需要單手拍照時,始終差那麼一點點就能按到快門。

參、結論

兩款設備,基本都能滿足【邊走動邊拍攝】的要求,其最大差別在於,三軸穩定器的本體,有一定的長度,故某些情況下可能會不方便攜帶(例如本人就很討厭手上拎著中大型物件到處跑)。而位移相機就比較符合我目前的使用習慣與場景,裝置本體連同便攜護套,大小都在我願意拎著到處跑的範圍。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1976&aid=17514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