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3Q
2011/01/26 00:01:22瀏覽303|回應2|推薦6
  • LQ:定位商數(Locating Quotient)。

    包括三部份:自我定位(在人生的每個階段,應該扮演什麼角色?又如何扮演好這些角色?)、職場定位(基本原則與自我定位相同,但主要是針對職場)、人際定位(與他人的互動模式)。

  • EQ:情緒商數(Emotional Quotient)。

    自我的情緒控制與管理,透過人際互動,感受並理解他人的情緒變化。

  • AQ:逆境商數(Adversity Quotient)。

    挫折忍受力、逆境來臨時能否以正面的心態面對。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1976&aid=4827143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Q= THANK YOU.
2011/05/12 13:40

Dear Friend,

        Thanks  for your updated information.

        Blessing.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3Q
2011/05/09 01:47

Hi  Dear Friends,

     Wonder if it is possible that you can explain those 3 Q in detail definition

     如果有可能,你可以解釋那些3Q 詳細定義 ?  Thanks. 

     Ble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