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任性嗎?
2012/06/04 06:57:49瀏覽95|回應0|推薦0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率性的人,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大在乎別人的想法與批評。直到去年搬回台北,有一天靈修時,聖靈清楚地教我看見自己是一個任性的人。而任性的特質卻非出自上帝,乃是與魔鬼比較靠近。當時我心裡的感覺不那麼好,卻又無可辯駁。

      觀察別人很容易看出別人的缺點,但看自己總找得到理由加以說明。只是當聖靈指出那就是我的軟弱時,我才俯首認罪,知道這是自己必須對付的生命部分,只有將這一部分除掉,才能更完全地屬乎神。

      在神面前,我們只能順從不可任性。我們可以清楚而真實地將自己的感受告訴神,求神憐憫,求神幫助,但萬萬不可不說,就照自己的意思行。

      我突然想到,我們跟神是需要溝通的,其實不是神需要,祂無所不知,但我們需要。我們有太多的盲點,需要在與神對話中打開。當我們向神傾訴時,我們的心就向神敞開了,於是神的能力就能夠進到我們裡面,幫助我們釐清,找出原則,想到方法,繼續前進--而且是向著更像神的方向前進!

      常常來到神的面前學習吧!我們才能夠認識真正的自己,因而有所長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651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