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打不開!
2015/09/27 15:20:49瀏覽71|回應0|推薦0

     上週五,忙完教堂的午餐,剪了預約好的頭髮,回到家中,我的電腦莫名其妙的就進不去了!而且還會講話,真是怪事。

      無法上網,無法分享,也是好事一樁,我就樂得跟女兒說話、和蘇醫師談天,讀書,預備證道的內容,但還是有著擔心。

     安息天請女兒跟電腦售貨員接洽,她還幫我跟電腦公司聯絡,一方說沒辦法,另一方答錄機因為下班放假了!最後的信息很慘,可能需要換心臟,也就是裡面資料會全毀。

     安息天晚上和女兒一起看了她推薦的「歌劇魅影」25週年慶的演出帶,還真是緊湊迷人,非常出色,然而救不了我的電腦!

     星期天早上買菜回家,老弟打電話來,我跟他說了狀況,他說晚上帶去老媽那裡,他再幫我看看,恐怕他也幫不了什麼忙!

     然後我們出門探訪前,我決定再開機試試看,然後電腦就恢復原狀了!我二話沒說,趕緊拿了硬碟,先儲存電腦內部的資料,深怕三五分鐘之後就又完蛋了!

     大前研一警告:現象不見得就是原因!那麼原因是甚麼?實在太可怕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31522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