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
2011/09/14 08:02:39瀏覽186|回應0|推薦2

        懷愛倫師母的《善惡之爭》第39章「大艱難的時期」,這是一篇可怕的宣告,我預備要讀已經好幾天了,卻因事一再耽延,這會不會也是許多自稱為基督徒的處境呢?我們一方面「知道」要親近主,要警醒;一方面卻有忙不完的事要做,於是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耗盡,直到主宣稱「不再有時日了」!

        這篇文章這樣寫著:「當上帝的靈最後離開猶太國的時候,祭司和民眾卻不知道。雖然他們處於撒但的控制之下,並受最殘酷而惡毒的情緒所支配,但他們還自以為是上帝的選民。聖殿裡的禮節還是照舊奉行,祭牲照舊被獻在已被污穢的祭壇上,祭司們每日照舊祈求上帝賜福給那染了上帝愛子之血而同時還在設法殺害祂僕人和使徒的子民。照樣,正當天上聖所中宣布納無法挽回的判決,而這世界的命運已經永遠決定的時候,地上的居民也是不知道的。上帝的聖靈最後已經收回了,但那些人還是照舊舉行宗教禮拜,而且那邪惡之君所用以鼓動惡人去完成他毒劑的熱忱,看上去倒像是為上帝發熱心呢!」

        我特別喜愛懷師母在聖靈感動下,用雅各的經歷來說明上帝百姓在這時刻該做的事。她寫著:「雅各在打發他的家屬前行,使他們不得看見他的憂愁之後,他便單獨留在後面向上帝祈求。他承認自己的罪,並感謝上帝所賜給他的恩典,同時也深自謙卑地申述上帝與他列祖所立的約,和主在伯特利夜間的異象中,以及在他逃亡之地向他所發的應許。」「認罪」、「謝恩」、謙卑申述與上帝所立的「約」,祂慈愛的「應許」,這是我們需要天天進行的工作!但願我們藉著這四步驟得以在大艱難時期來臨時,在主面前站立得穩。

        錄音時,有一句簡短的經文,我每讀到就哽咽無法繼續,那就是:「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賽49:16),這句話接續著前面長長的敘述,讓我再次體會到上帝那深刻的愛,同時感受到自己的不配。我們真知道這是何等大的恩寵嗎?我們是否過於輕忽祂的疼愛與教導?喔!親愛的屬靈夥伴們,不要再耽延了,我們需要更多的來讀祂的話,我們需要親自領受祂深厚的愛,我們需要從祂特別為我們這末日而賜下先的知筆下學習。加油啊!朋友,不要放棄。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63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