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嚇你們---老了就是老了!
2011/06/08 15:16:24瀏覽575|回應12|推薦34

把痴呆故事刪掉,不是生你們氣,本身就是一個痴呆故事:  我想修一下,結果點到"刪除"就刪了吧。決不是生氣。把昨天的故事再講給你聽:

1、內人和她妹妹去奧門、珠江三角州玩,算是出遠門,千百個不放心,要我在女兒女婿上班時,讓我在家獨當一面擔任大總管,照顧好兩個小外孫。每日一張行事歷,訂成一本,放在我電腦旁。第一天就出了問題;

2、在女兒上班前,寫了晚餐購物單,用回紋針把1000元夾在購物單上,要我去國小接小外孫時順便帶晚餐回。大總管做這件小事,OK!

3, 依行事歷正時去學校接了小孫子回家,途經晚餐店,一摸口袋,才想起那1000元和菜單沒有拿。打電話給女兒,要她下班時帶回來,她最後一節課1900才下課,大家餓著肚皮等吧!

4、孩子們稍有怨言,我還教導他們說: 「你們再大一點,爺爺更老了,你們將來要比你媽做事更牢靠一點: 寫好了用帶子掛在爺爺的脖子上,還要寫上門牌號碼。」這雖是開玩笑的話,可能也不遠了。

5、老人特色: 童年往事,常現眼前,感到時光流逝很快; 當前的事很快就忘掉。但邏輯思考,觸類旁通,解析能力好像不減當年。也許時候未到。

                      老二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53021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賊讓人罵,心安理得。我還做罵人的老賊 ,快哉!
2011/06/30 12:09
18派讓他們吵 ! 我是終身俸,世界通例,應該吵不了,加薪還有份,

Caor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了就是老了!
2011/06/17 10:43

生活大不易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1-06-30 11:54 回覆:
還好,還好,有口氣就有錢,經濟上無憂,有餘力寫部落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台灣的民主蒙羞
2011/06/10 23:09
 

以下黑字部分是小肉球霸淩珍珠的部分文字,珍珠特別在意的是,她說台灣人是狗,卻把這句話塞給珍珠。對我來說,小肉球真的是狗,狗言狗語,她說,紅統派本來就那樣說話的,「台灣人民是狗,中國是狗主人」,「中國強大,台灣算老幾」,「13億人吐口痰就能淹死你們」等等。 狗出自她的口,她的筆,不是珍珠的口。

珍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公民,不是藍軍,不是綠軍,更不是紅統。珍珠長居國外,珍珠上 udn 玩部落格,為什麼必須受到小肉球特務式的手腕鬥爭?搜集珍珠的回應,有意的改造文字,甚至斷章取義。這是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支持的舉動嗎?

珍珠言論以愛國為基礎,珍珠為什麼要受到小肉球自稱藍軍的人的攻擊?污蔑?

台灣也許沒有公理,政治沒有公理,人間沒有公理,但是珍珠被霸淩的屈辱,沒有必要獨自咽下。如果小肉球的行徑代表藍軍,那麼藍軍是否可以證實,這是藍軍的代表?

在部落格,大家嬉笑有之,玩笑有之,嚴肅話題有之,都不是正式言論。如果小肉球個人在別人的格子對珍珠的任何回應疑問,為什麼不當時提出發問,參加討論?她暗地搜集,變造,另外公開發表,再來一次鬥爭大會,讓我招架不了。然後她就以勝利的姿態,公開定珍珠的罪,罵台灣人為狗,強硬封我為紅統。不只是小肉球一個人在網上對珍珠謾罵污蔑,更是糾夥對珍珠不懈攻擊。這是小肉球所屬軍團對珍珠的圍剿?這是台灣政治,台灣媒體,政府及選民可以支持並且縱容的卑鄙言行嗎?

藍軍要攻擊綠軍,不干我事。小肉球要攻擊陸民,也不干我事。問題是,我不是陸民,憑什麼把中華民國的公民,澳洲的公民,定為陸民、紅統的位子。

珍珠需要小肉球的藍軍上層主管的說明,珍珠犯了什麼罪,需要如此被公然侮辱、欺負?如果是她個人的行為,那麼這是台灣現實社會及網路社會所接受的惡霸嗎?我應該向惡霸低頭,做國人的榜樣嗎?

珍珠嫁給什麼人,珍珠的喪母,這些都可以當成藍軍的攻擊標的嗎?小肉球你是共產黨的特務?還是綠軍的特務?馬總統是一個品德高尚的領導人,他的旗下不應該有你這種敗類。

小肉球當特務很行,只是找錯對象了,珍珠是清清白白的中華民國公民。沒有理由接受你的羞辱,還要扣帽子。小肉球的言行一向是標準的綠軍特務來倒藍。2011/05/11 08:43
我說:如果有人養狗,這狗除了吃喝拉撒睡外,只會咬主人。但是主人仍然甘心認命,繼續無條件供養這隻狗。這個主人,我說他蠢,他笨,沒有腦筋。
注意,我說這隻狗,是一隻狗,沒有說誰是狗,誰是主人,我猜,小肉球自忖,她自己就是咬主人,咬藍軍的狗。所以她瘋狂的,栽贓給我,說我罵全台灣的人是狗。原來小肉球自己心虛,要找無辜的2300萬台灣陪她來打擊我。這不是文革的手法嗎?

小肉球,你說我洗版,那不是洗版,那是耐心的,重複要求你的道歉。我也回應一次生氣的反駁,我可以被辱罵,而不生氣嗎? 我沒有馬總統的修養,而且我沒有必要在小肉球的瘋狗式啃咬之痛下,維持修養。

小肉球如果有資格談政治,台灣的政治就不是民主,是共產黨文化大革命的翻版,是紅衛兵的手法,豈是台灣的選民可以縱容的?台灣民眾的說話權可以如此被剝奪嗎?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1-06-12 14:20 回覆:

太棒的開示:  「 淨葉不沉」不必隨波激盪。

想不到更好的話,把它還給你,共勉之!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生氣,我贏了
2011/06/09 21:08

不是我鄉愿,無是非。我常請人到我家吵吵,可能吵出對錯?

但一動情緒就沒有是非可言。我常常拿出霸氣十足的獨白: 如「鐵算子批命盤,信不信由你!」

我已認真看了雙方的情緒話,所謂情緒話是「各是其是; 各非其非,永遠沒有交集。」我這個愿法官,一定雙方都不滿意。

我現在不當法官,作哲學家: 教你們一招; 「你罵我,我生氣,則你贏了。」我偏不讓你贏!

 孫子兵法:「廉者可辱。」一個不沾鍋,你說他揩油,他一定生氣,越氣越錯,你贏了。老二姜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肉球的霸淩-不應縱容
2011/06/09 19:26
黑字部分是小肉球霸淩珍珠的文字,珍珠特別在意的是,她說台灣人是狗,卻把這句話塞給珍珠。對我來說,小肉球真的是狗,狗言狗語,狗出自她的口,她的筆,不是珍珠的口。

珍珠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不是藍軍,不是綠軍,更不是紅統。珍珠久居國外,珍珠上 udn 玩部落格,為什麼必須受到小肉球特務式的手腕鬥爭?搜集珍珠的回應,有意的改造文字,甚至斷章取義。這是中華民國准許的舉動嗎?

珍珠言論以愛國為基礎,珍珠為什麼要受到小肉球自稱藍軍的人的攻擊?污蔑?

台灣也許沒有公理,政治沒有公理,人間沒有公理,但是珍珠被霸淩的屈辱,沒有必要獨自咽下。如果小肉球的行徑代表藍軍,那麼藍軍是否可以證實,這是藍軍的代表?

在部落格,大家嬉笑有之,玩笑有之,嚴肅話題有之,都不是正式言論。如果小肉球個人在別人的格子對珍珠的任何回應疑問,為什麼不當時提出發問,參加討論?她暗地搜集,變造,另外公開發表,再來一次鬥爭大會,讓我招架不了。然後她就以勝利的姿態,公開定珍珠的罪,罵台灣人為狗,強硬封我為紅統。這是可以縱容的卑鄙言行嗎?

藍軍要攻擊綠軍,不干我事。小肉球要攻擊陸民,也不干我事。問題是,我不是陸民,憑什麼把中華民國的公民,澳洲的公民,定為陸民、紅統的位子。

小肉球的行為是藍軍領導的指示嗎?是udn的網管指示嗎?

珍珠需要小肉球的藍軍上層主管的說明,珍珠犯了什麼罪,需要如此被公然侮辱、欺負?

珍珠嫁給什麼人,珍珠的喪母,這些都可以當成藍軍的攻擊標的嗎?小肉球你是共產黨的特務?還是綠軍的特務?馬總統是一個品德高尚的領導人,他的旗下不應該有你這種敗類。

小肉球當特務很行,只是找錯對象了,珍珠是清清白白的中華民國公民。沒有理由接受你的羞辱,還要扣帽子。小肉球這次出來倒還算是乖乖的藍軍模樣,之前可是標準的綠軍特務來倒藍。

小肉球,你說我洗版,那不是洗版,那時耐心的,重複要求你的道歉。我也回應一次生氣的反駁,我可以被辱罵,而不生氣嗎? 我沒有馬總統的修養,而且我沒有必要在小肉球的瘋狗式啃咬之痛下,維持修養。

小肉球如果有資格談政治,台灣的政治不是民主,是共產黨文化大革命的翻版,是紅衛兵的手法,是高喊民主的台灣選民不可以縱容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老姜
2011/06/09 19:22

因為你在回應時用我的名字,內容卻不是我的問題,我很受驚嚇。不是我的過渡反應,因為小肉球的卑鄙言論,對我的公開污蔑、鬥爭行徑,已經把我嚇到,而且她最開始就是從你的格子裏搜集我的回應,你的錯誤,讓我幾乎嚇死。

我決定公開小肉球的對我的網路霸淩。歡迎來珍珠格子一遊。。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駁樓下的珍珠(一)
2011/06/09 15:17

在這裡,先向格主老姜和易水誠心致歉,小肉球非常厭惡使用別人的場地談與文章主題不相干的爭執,這違反江湖規矩。但是珍珠一而再、再而三地使用別人場地牽扯與文題無關的個人私怨,小肉球僅此一次在此針對她反駁--就此一次,她實在太不遵守網路倫理和遊戲規則了,小肉球不得已而為之。

小肉球本來想跟老姜說,記性和年紀沒有關係,俺常幹的糗事是遛狗出家門把門帶上,它自動鎖了,發現俺沒帶錢包(裡頭有鑰匙),俺都大清早遛狗,慘了,又沒錢,又太早無法找鎖匠開鎖。

-------

珍珠,俺不知妳與老姜的事,只看到妳又借機會攻擊小肉球,妳我之爭與此文無關,請妳遵守遊戲規則。

妳的人格,小姑奶奶已領教,實在不敢恭維。現在,俺只針對妳在下頭的話:

... 我被小肉球污蔑胡搞,而且從你這裏的文章回應開始,我已經受夠了,你不知道嗎?小肉球是瘋子,看她的那篇文章的幾十個回應,編造各種謊言,斷章取義,我沒有她的美國時間跟她瞎搞,我已經重複回應要她道歉的。但是她的毒計陷害珍珠的效果是達到了,我也很傷。我自己不能跟瘋子起舞....

乃是妳珍珠跑到俺格子作宋祖英文章的回應,妳一開口就罵台灣算老幾、台北小巨蛋算老幾,小肉球耐著性子回答妳,說妳發作紅統情結,僅如此而已,但是妳就開始狂罵人、狂洗版,然後妳莫名其妙地一口氣刪除妳幾十帖的文章回應,跑回妳格子連續寫文章揪團批鬥小肉球,俺有卅二天的時間都無法登入部落格,好像周伯通被綁住一隻胳臂一樣,很不方便盡情打筆仗。

小姑奶奶講的每句話都有憑有據,請妳不要再隨便公然侮辱俺這無辜的格友,也不要再度使用別人的場子哼哼唧唧借機抹黑小肉球。

下頭引述格友的證辭,相信他們不介意俺的引述。妳刪掉妳幾十則洗版的帖子,然後妳回來假裝小肉球在「獨白」幾十帖,其實俺那些回應全都是在耐心回應妳的幾十帖狂言: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駁樓下的珍珠(二)
2011/06/09 15:14

http://blog.udn.com/meatball2/5216699?f_ORDER_BY=DESC&pno=6&#reply_list
作者:即興  標題:致珍珠女士:所非議的,是您在本欄的行為
時間:  2011/05/25

我所非議的,是珍珠女士這種在與網友爭論當中,到別人格子洗版→謾罵→突然刪除自己之前全部貼文→之後再度在同一欄出現稱自己來晚了的行為模式。您這次在本欄中的這種行為,我從頭到尾瞧得十分清楚;並不需要之前認識您或被小肉球姐影響,完全可以獨立清醒地就您這種行為本身作出判斷。

整個過程中,您在前大半部先是以此文洗版,而在之後的小半部,開始對格主小肉球大作人身攻擊。愈靠後面,用詞愈來愈難聽惡毒、 態度愈來愈歇斯底里、邏輯也愈來愈錯亂不清

現在您既有意還原被刪貼文,請千萬不要忘記還原後面那幾篇更精彩的。如果只是選擇性地還原其中比較平和理性的,卻保留剩下那些不堪入目的,讓不明狀況的讀者有已看到全部被刪文的錯覺;那麼就如同您先前突然刪去所有貼文,卻在之後若無其事地再度出現稱自己來晚,讓不明狀況的讀者有小肉球單方面狂批您數十帖的錯覺一樣,會讓讓清楚過程的人懷疑,您是在玩弄手段, 或有意或無意地誤導網友,造成別人對您在此一事件中是「理性」、「受欺」的錯誤印象。
 
http://blog.udn.com/meatball2/5216699?f_ORDER_BY=DESC&pno=7&#reply_list
作者:筆記阿本

珍珠重覆貼一堆回應 用詞不甚妥當  接著又全部刪掉自己的回應 習慣不甚妥當

為何沒有網友出頭說幾句 ? 怪哉  怪哉  我這潑皮先做個見證吧

小肉球是回覆珍珠疑似洗版的重覆回應  且每篇必回 不厭其煩  這點我是看見的

(真抱歉,老姜,小肉球不得已而為之,因珍珠在樓下又扯到小肉球罵俺)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諍理、不爭鬥」!偶向老姜敬禮!
2011/06/09 11:40
我的老師教誡偶,「而若要征服敵人,先要征服自己的嗔恨」!

姜老做到了!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必掛在心上啦!
2011/06/09 00:02
姜哥哥呀,小老弟我五十多歲,就有你的描訴現象,不必掛在心上啦!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烈日春風(hsingjou18) 於 2011-06-09 00:49 回覆:

老弟: 我們諍理,不鬥氣。

我一直佩服宋儒的黨爭風範。王安石掌權執拗,大家把他批得要死。

他死了大家都很珍重他的人格。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