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一封公開信
2011/11/04 21:33:29瀏覽724|回應32|推薦15

給「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一封公開信

值得尊敬的「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你們好!

我首先要聲明的是,我這封公開信,是給「支持宋楚瑜的泛藍朋友」,不是給「支持」宋楚瑜的泛綠群眾。

其次,我要坦白我的政治屬性,我一直是一個支持泛藍理念的人。

  自經國先生過世,李登輝接掌大位,「黑金」及「台獨」,把國家帶入「危機」,更不幸的是2000年,那一次總統大選,本有機會扭轉這個「危機」局面,我們都看好宋楚瑜,我們也寄望宋楚瑜。

       但李登輝一個「興票案」,硬扣在宋先生頭上,宋先生的民調開始下滑,又在李登輝暗地操作的棄保效應下,陳水扁以三分之一略強選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那一夜,我們哭了!

民進黨八年執政的結果,陳水扁不但沒把李登輝的「黑金」消滅,更擴大到成為「貪腐集團」,政治上,去「中國化」、「台獨化」,把中華民國由「危機」帶入了「危城」,中華民國如「晉靈公造九層之台」,危如累卵。

泛藍的朋友!我也不滿意馬英九。

但是,民主國家又有幾位總統,是百分之百令人滿意的總統?

以我來說,我的牙齒經常咬到我的舌頭,原來,我的牙也不滿意我的舌呢!

因此,要總統做的讓每個人都說「好」,除非是獨裁體制的國家,例如北韓,民主自由的國家未之有也! 

泛藍的朋友!我們現在須要的是「冷靜」。

2000年我們因中了李登輝的分化,我們失敗過一次,那一次的失敗,不是宋楚瑜的失敗,是「中華民國」的失敗;那一次的成功,不是「陳水扁」的成功,是「台獨」的成功!

泛藍的朋友!

擺在我們面前的不是選「馬先生」或是「宋先生」,而是我們要選「中華民國」或是不選「中華民國」,是要選「台獨」或是拒絕「台獨」的時候。

馬先生」與「宋先生」誰當選?那已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們要「中華民國」當選?或是要「台獨」執政?

我們是要「戰爭」?還是要「和平」?

誰當選真的不重要。

我寫這信,考慮了一週,因為我不是甚麼大人物,媒體會登嗎?我最能端得出檯面經歷,只是里長而已,最貼近人民底層聲音而已!媒體會登嗎?

在這七天內,害怕的關係,惡夢連連,經常半夜驚醒,我感覺兩岸砲聲近了!

泛藍的朋友!

2000年的遺憾,不論是誰造成的,畢竟那是十二年前的往事,歷史終究會給答案的,請宋先生就交給歷史定奪吧!

泛藍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的理念是一致的,我們的目標也是相同的,都不想讓這舊的遺憾,延伸到十二年後,成為製造新遺憾的魔咒!

泛藍的朋友!

予其於明年一月十四日夜,相擁而泣,不如現在起而團結。

(本文歡迎提供意見如真確願從善如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581205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樓下fay
2011/11/06 15:47

昨天我才看到一位從瘋人院裡逃出來之瘋子,瘋瘋癲癲地說瘋話。瘋子說:「有一位老太婆做民調:『十個人中有五個支持宋,三個支持蔡,兩個支持馬。』」看那瘋子得意洋洋的,爽得很。自以為勝券在握,總統寶座在望?也許是,近日都在為此所謂〝民調〞自慰,自爽。

意想不到,在這裡又遇上另一位。說瘋話:「由於宋說話有條有理,支持度不斷上昇。宋能讓台灣帶來新氣象。馬必敗。」

哈哈!宋迷們,看到該〝不斷上昇〞之〝新氣象〞,應該有一段自慰,自爽的日子過囉!總統寶座,非宋莫屬?

但是:開票之日,記得要提醒「宋幫主」,不可再自動失踪,避風頭。到時我們必會為他,開一場熱熱熱鬧鬧之「慶祝會」。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你不管政治..明天政治就來管你!
2011/11/05 20:45

胖菸翁先生您好!

名嘴的批評宋楚瑜不能推到馬英九或泛藍身上.

那些電視台是馬英九能左右的嗎?

馬英九能左右電視台.就不會有電視台敢罵他了!

宋楚瑜不早在年代就開始批馬了嗎?我應該沒亂說吧?那家電視台都告訴您了!

我想選舉是人民不可放棄的權力!

今天你不管政治..明天政治就來管你!

投票是唯一人民讓政府聽話的鞭子!您要把鞭子扔掉嗎?

少數極端的泛藍宋迷.我們還是建議冷靜.民進黨就等著您賭爛投他呢!不正是台獨精心的策劃達到目的了嗎?


胖菸翁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正支持老宋的人不是泛藍也不是泛綠
2011/11/05 18:11
老宋若不選了,正好較理性的支持者也可休一天假不去投票。放一天假
但是有部分比較偏激的老宋支持者,本來對馬惡意沒有這麼高。
但因為近來打宋打得過火,宋的偏激支持者也說過宋不在就投報復票集中給小英
宋的激情支持者會讓馬明白打宋不會如他所意。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05 20:56 回覆:

您說..老宋若不選了,正好較理性的支持者也可休一天假不去投票。放一天假.

錯了!您放假!台獨當選.等回頭.來不及了!怎會是理性?

理性不是一定要選自己鍾情的對象.而是選能擊敗台獨的對象!

如果摸著良心.認為宋先生能打敗台獨.您就選宋先生!

如果自己都騙不了自己.那就請投馬英九.這是可以商量的.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格主
2011/11/05 16:29

身為格主公開信的對像,在此謝謝格主真誠的勸告,也為在此借版與他人爭論致歉,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至於有人在此出言粗鄙,我相信那只是自稱泛藍中的極少數,絕大多數的藍軍同志的水準應該像格主這般令人尊重的,所謂培塿無松柏,勳蕕不同器,對於那些口出惡言又無厘頭蠢藍,我就不需要借版回應了。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攪局. 蔡當選.肯定特赦陳水扁!
2011/11/05 16:10

宋攪局. 蔡當選.肯定特赦陳水扁!

宋伸腳. 馬絆跤. 蔡當選.肯定特赦陳水扁!

到時:

哭吧!

跺腳吧!

但是.又奈何?

怪誰?

怪宋楚瑜騙你嗎?  怪自己吧!  怪泛藍自己不團結外. 還能怪誰?


Hot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沒有對不起他, 只有他對不起他自己.
2011/11/05 16:03

我們沒有對不起他, 只有他對不起他自己. 東拉 西扯 嗯嗯啊啊的. 

所以, 一些朋友你也別披著藍袍 (一群人背後還插著國旗.....) 盡幹那些見不得人的屁事.

所謂泛藍(深藍 淺藍)絕不會投他.  你可千萬別說你是藍者. 藍者沒有你這種人.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05 16:12 回覆:

說到我心坎!

泛藍的朋友就這麼辦!


PonderForcas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不可能脫離政治的現實
2011/11/05 15:23
直接講結論, 當前政治的現實, 就是 -> 投宋==投蔡.

宋營再怎麼推銷, 票投給他能如何帶來新氣象. 然而現實是, 一個現在
連署都要靠綠營的人, 如果當選了, 能拿得出什麼驚天動地的政策, 能
大破大立開創新局, 同時兼顧藍綠, 不產生大局的動盪, 真是想太多爾.
更何況, 宋個人, 到現在為止, 在這方面的著墨, 其 空心 的程度, 與
蔡相比, 實在也是相去不遠.

因此, 無論到最後, 大家能夠再怎麼去想為何不能 棄馬保宋, 一定也有
同樣數量的票, 也在想為何不要 棄宋保馬. 然後最終的結果, 就是
2000 年局面重演.

這一次若悲劇重演, 不知道 廣大鐵桿深藍, 計畫要如何再反台獨.

因為這次如果 台獨扁黨政權 復辟上台, 面對 台獨 的希望日漸渺茫,
挺而走險, 推動 制憲正名, 發動 台獨人民戰爭 的企圖, 是史上最強烈
的狀態.

要說解決之道, 不是沒有, 只不過這條路, 不是 上兵伐謀, 而是完全屬
於 下兵攻城 的狀況. 台灣島上的 鐵桿深藍 與 鐵桿深綠, 恐怕要真的
在真真實實的戰場上, 來個真正的血拼, 然後用結果說話.

這種條件, 屆時是很成熟的. 因為 台獨軍政權 發動 台獨人民戰爭 之後,
下令 督戰隊 在台灣 執行 無差別大抓兵, 所以到時候, 台灣島上, 人人
手裡都可能有槍. 既然人人手裡有槍, 彼此效忠的意識型態, 又南轅北轍,
那如同往汽油堆裡丟火柴, 結果自然是可想而知.

講遠了. 所以從權謀的角度觀察, 甚至是客觀戰局形勢的呈現, 當前宋營
都可以稱得上是綠營的 側翼, 殆無可愧之處.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05 16:16 回覆:

宋營
都可以稱得上是綠營的 側翼.

說到我心坎!

泛藍的朋友就別上民進黨挖的坑! 坑名叫宋楚瑜.


史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2011/11/05 14:34
臺灣不是過了八年沒有天理的日子嗎??那編號2630的三級貧戶不也是一半的人選出來的嗎?
我也曾經投給那位信用破產的宋省長。就事論事,請大家看清政客的面目罷了。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借版
2011/11/05 12:32

借版回應樓下的Snoopy格友:

如果您認為馬英九做得那麼好,那就投他一票,每個人絕對都會尊重您神聖的選擇,更欣慰您不是含淚含笑含恨而投他,這才是民主。

但請不要把選舉無限上綱為“有沒有天理之戰”,難道不支持馬英九就沒有道德良知了?這話侮辱了中華民國一半以上的選民。

我在此貼了些反馬的意見,是為了回應版主給我的公開信,表達我不認同選馬英九是在對抗台獨保衛中華民國,不認同這個團結的理由,沒別的意思。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05 16:28 回覆:

歡迎借版.但不可謊話連篇!您講了謊話了沒?

我問你是否是民進黨?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徐百川
2011/11/05 12:31
以目前情勢來看,馬英九敗選的機率似乎是愈來愈大了,因為他和他的團隊又開始不斷的突槌,說錯話,做錯事.

而宋楚瑜的講話有條有理,具有熱情,已打動不少人的心,支持度開始不斷的上昇;

若一旦達到某個臨界點,必然會引起連動反應,大家會開始思考為什麼不可以棄馬保宋?選宋,或許還可以馬上替國家帶來久違的新氣象!不必整天所看到的就是整個國家還停留在那些要死不活,毫無意義的口水戰中空轉; 現在總算有個人能像個真正的領導人在帶領國家往前行,這是多麼划算的一件事啊!!所以請打破藍綠的思維,為自己和國家尋得一條出路,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事情是會變化的,不要為表象所迷惑,能幹的人終究要出頭的,因為人心望治啊!!西瓜偎大邊是人的通病,當情勢有所變化,時候到了,就沒有不可能的事不會發生;所以泛藍的朋友們請坐穩了,從今天起就開始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1-11-05 16:25 回覆:

x-ray:

您是在講夢話?還是謊話?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