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透露出的端倪
2011/10/23 10:36:14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廣告透露出的端倪          

其實可以從一個人收到的廣告,經過反思,看出他現在熱衷甚麼?以及他的年齡。

拿我家人而言,我女兒還在國、高中時,她收到最多的是補習班寄來的招生廣告,尤其每到暑假剛考完試尚未放榜,那是高峰期,好像各個補習班都已料到我女兒國中時考不取高中,高中時考不取大學,非得補習不可!女兒大學畢業後,慢慢地,收到的廣告也有了變化,總括起來,以美容護膚瘦身佔了極大的比率,再來就是百貨公司的折扣消息。

至於我家太座大人,收到寄來的廣告,大致可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婚後懷孕生子,嬰兒用品如奶粉廣告、紙尿褲等居多。第二階段則是勤儉持家,量販店及超市的大減價廣告大宗。第三階段,是老來身體漸衰,健康器材、醫藥新知,各種奇奇怪怪,誇張無比的延年益壽補品充斥。喔!還有詐騙集團不時的中了大獎通知。至於我能收到啥廣告?因為從事基層服務工作,人脈較廣,大都收到候選人廣告較多,尤其競選期間,各黨各派文宣質料可以擠爆我家信箱。

廣告大都印刷精美,高級紙張,我處理的方式,廢物利用,一律疊成紙垃圾袋,供本府餐桌上使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576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