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女廁所驚魂記
2011/10/22 23:26:08瀏覽445|回應0|推薦0

捷運女廁所驚魂記         

        男人上女生廁所,大概不是性變態,就是準備用數位攝影機偷拍女人如廁,可是我這個男人上女生廁所,並不是為了這兩件事,竟然也上了女生廁所。

  那天當我一頭鑽進女生廁所,對著一群排隊如廁,因我的闖入而被嚇得有若木雞的女生時,我也被自己的所作所為嚇得一臉驚訝地自我解嘲地問:「對不起!我走錯了嗎?」

  

  現場眾多娘子軍不聽還好,一聽我如是說,由花容失色轉成憤怒以對。從她們肯定我是色狼的眼神中,得到她們直接給的答案應是:「是的!大色狼!你走錯了?你還在裝!」。

  事實上,不等她們回答,當我一接觸到那種不信任的眼光剎那,即落荒而逃,掉頭快跑出來了。我一邊跑還一邊聽到她們短而齊一的尖銳罵聲追出來:「色狼!」「變態!」

其實話說從頭,實情是:

怪,就該怪我在上捷運前,尿急臨時起意想先上廁所,又怕因上廁所漏掉一班捷運,因為起床已經遲了!於是抬頭急著遍尋捷運地下道的廁所,廁所不是都有標記嗎?那些標記,全世界大概都是差不多吧?有文字的,有符號的,有圖案的,例如男人女人全身立像,或禮帽代表男性,高跟鞋代表女性,煙斗代表男性,小手提包代表女性等。

  當我看到廁所,又看到廁所男女標記後,當然我相信我不會看錯的!右邊,對!右邊,門上有一個煙斗,是男廁所,沒錯,我一頭撞進去,可是突然發現裡面站著一個女人,直覺上告訴我,錯了!我進錯了廁所,左邊才是男生的,我立刻來一個緊急煞車加一個急轉彎,一頭改向左邊撞進去,奇怪了,怎麼左邊有更多的女人在排隊等著上廁所,結果,正如前述。

  不對呀!不是男廁,趕緊退出,但是,此時,我相信無論如何快速地離開現場,肯定已經被人誤會我是那種喜歡闖女廁所,看女人如廁的下三爛。

  奇怪!右邊是女廁,左邊也是女廁,不會吧?好,再定睛看一次,右邊廁所門楣上有一個煙斗,左邊廁所門楣上有一隻女人穿的高跟鞋,沒錯呀!那第一次看的沒錯呀!可是,裡面怎麼會有一個女人呢?於是,我再度進入第一次進去後又退出的右邊廁所,那女人還在,我氣急敗壞地對這位有四十出頭的阿嫂吼到:「小姐!妳站在男廁所裡面,害的我以為跑錯到女廁所,趕緊換到左邊廁所,被那邊好多女生誤以為我是那種偷窺女人上廁所的色狼。」

  

  阿嫂見我狼狽的樣子,對我的抱怨,不但不生氣,反而笑了起來。她指指身上黃背心,我定睛一看,背心上寫著:某某清潔公司,喔!明白了!原來她是清掃廁所工作人員,只怪我急著趕捷運,撞來撞去的,險些被那些娘子軍當著登徒子扭進警局。

  這場誤會,讓我頗為尷尬,對那些「娘子軍」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到女生廁所,加上我已五十出頭,攝護腺也已肥大,尿一脹,真的等不急,故一邊跑,一邊用手解褲子拉鍊,那種動作其實絕不是變態,亦無非分之意,多請見諒。

  

  如果妳們能看到這篇文章,就知是那天,那個穿著西裝,打著領帶,頭上頭髮不多,而且白了一大半的男人,為了不小心嚇到妳們所作的告白,希望能冰釋誤會,同時,順便也要昭告天下女性,不一定所有走進女廁所的人,都是登徒子!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576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