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厲鬼索命民進黨不怕?
2022/06/21 12:47:18瀏覽1221|回應3|推薦11
人民有繳稅的義務,稅繳給誰?國父在三民主義中強調政府有「能」,人民有「權」,意思政府有能力施政,人民有權力監督政府施政,但台灣這個政府收了人民納的稅,不但無能,還把本屬人民的第四權「輿論」篡奪,試問台灣這片天有幾家媒體非民進黨所養?
筆者五月底不幸確診,吃了Paxlovid抗病毒藥,出現糞便不正常的黃白色,懷疑此藥有傷肝膽的副作用,打電話詢問1922,接線者聽後要筆者稍等,心想應是請教他人,即耐心等待,良久回以「就開藥醫生查詢」帶過,再依指引,發現台北忠孝醫院所開藥袋上醫生欄空白,我當下矇了!
依理1922是衛福部專業電話,對Paxlovid抗病毒藥出現的副作用,竟無言以對,而開藥的醫院藥袋上沒有任何處方醫師及調劑藥師蓋章,防疫工作,從中央到地方竟是躺成一片。
我有繳稅、我有健保,但我面對的是不負責的政府,衛福部將1922外包,外包目的不外是埋下花納稅人錢便於出了任何問題甩鍋外包的伏筆,果不其然,1922耽誤病童恩恩送醫132分鐘,失去最佳搶救時間而喪失寶貴生命,事後衛福部推給1922承包商,這種只會外包的政府,人民要他又有何用?
日前國民黨立委踢爆衛福部黑心快篩,行政院長蘇貞昌只大力強調要辦違法廠商,沒有積極追究政府拿民脂民膏的失職人員,難怪職司藥品食藥署長吳秀梅遭藍綠委砲轟下台負責時,敢於拉下老臉反駁,認為大家該譴責的對象是違法廠商,這不是一次不要臉的甩鍋,什麼是不要臉的甩鍋?
墨水匣銷售資訊公司,五月取得富樂快篩的專案輸入核准,卻混充大陸製造的產品,有媒體人爆料,此案背後由「邵博士顧問公司」負責操盤,另新聞翻出陳時中喝酒舊照,懷疑邵博士就在現場,這讓人聯想這其中必有官商勾結?雖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陳時中與其他長官也不知道邵博士是誰?但沒有否定陳時中參加這場飯局,這樣輕鬆一句不知是誰,即能帶過職司人命關天的政府應付之責?既使,民進黨掌握絕大部分媒體,法院從民進黨口中國民黨家開的轉為民進黨家開的,人民拿你沒辦法,但這次疫情四千多條死亡人命其中因假快篩劑成為冤魂的,都將化成厲鬼來索命,民進黨不怕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75253244

 回應文章

九州昧慚生
2022/06/27 18:27
這批惡魔比鬼還可怕!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7 00:10
鬼也怕這個政府,六千多人死於新冠病毒🦠,比大陸還多!





10
2022/06/21 13:05

民進黨政府

四維不彰

體制敗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