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殺安倍新聞能為林智堅文抄公案解圍?
2022/07/14 14:24:51瀏覽1356|回應1|推薦16
陳明通台大國發所高徒原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如滾雪球般愈滾愈大,據媒體報導,一堆民進黨檯面上政要是其入室弟子,例如鄭文燦、潘孟安、到立委級高嘉瑜、邱志偉、沈發惠、郭國文,以及議員級的張錦豪、張志豪、高閔琳、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一大卡車,在台大國發所在「明通師」一手主導下,儼然成為綠營政商進一步變種政學三棲動物的培養皿,各個明通通明。
唐宋八大家之一韓愈<師說>有云:「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而在陳明通來者不拒凡綠營者皆「有教無類」,從政商勾結,進化到政學勾結,是傳道、受業、解惑?韓愈嘆息「嗟乎!師道之不傳也久矣!欲人之無惑也難矣!」,現在用這句話來形容當今民進黨執政下教育師道,一點也不為過。
為了掩蓋民進黨從政人員的論文抄襲犯罪行為,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抨擊「台灣碩士寫論文是落伍迂腐觀念」。民進黨果真厲害,為了鋪陳貪污的合法性,蔡英文的總統一上來先廢特偵組,現在為給民進黨中生代接班人護短,欲廢碩士論文,教育部次長蔡清華竟配合表示將審慎研究,民進黨太厲害了,讓教育部成馬屁部、洗白部。
但更令人費疑所思的是當今台灣最高領導人蔡英文,竟然也在林智堅臉書上說「智堅辛苦了」,一口咬定有人「為了選舉任意抹黑」,欲為智堅解圍,無視有太多證據事實證明智堅是抄襲。為甚麼英文,還故意說假話?曲意護航?難不成英文與智堅都是一丘之貉?智堅抄襲,英文假論文假學歷,兩人惺惺相惜?
蔡英文涉及假論文假博士,林智堅涉及論文抄襲,一個當上總統,一個當上市長,現在還在假博士的提名下,落跑競選直轄市桃園市長,讓人情何以堪?政治人物可以不要臉無恥到如此不堪?
誠信全無,如假包換,大刺刺去法院告狀,以此金蟬脫殼,頭過身就過,如果當選,那將對全桃園市民做出何種示範作用?對全台青年人啟迪一些甚麼訊號?不就是為達目的臉都可以不要?
就在全民奇怪政治人物為什麼都喜歡跑台大國發所搞研究,現在終於明白,原來有陳明通這種教授當暗樁,只要陳明通在,有甚麼不可以通?有陳明通在,輕舟已過論文檻,更令人不恥的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頭搞假學歷,能怪黨內其他同志,不志同道合,甲好逗相報?今天沒有學論文搞假,即民進黨的血統不純正,只是問題是如此繼續下去,國家滿大街不都是假碩士、假博士?台灣成為假博士、假碩士王國?我們究責林智堅之際,豈能不究陳能通、蔡英文之責?
至目前看來,民進黨從蔡英文以降,除了賴清德以外,正頃全黨力量來護林,故有權威媒體人士表示這是民進黨內鬨,藉由國民黨來揭穿以表達對蔡英文的獨攬提名權不滿,想反轉既有提名,不過,昨日前日本首相安倍在奈良人行道上演講時,被刺客開了兩槍,看起來蔡英文第一時間是表示不捨,但實際會不會因此將抄襲案新聞被刺殺案取代而暗自高興,這就不得而知,民進黨的反英派能否達成目的,局外人只有繼續觀察,但目前看來,一時還不會解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7575336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7/21 16:17
A0368
▲●轉傳:聊其他沒用!!
▲●全人類有錢(●就無敵)!!
▲●直接找1篇資料\^O^
▲●全人類直接有錢.健康.幸福萬代\^O^
▲👍💥●●●轉傳:聊其他沒用~沒人是永遠傻瓜~總會想通事情!!   
▲👍💖●●●祝你全家【●●●狠狠共富變強】!!   
→ ●●●●●直接有錢.健康.平安萬代(●●●●●不再受害、被騙)\^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