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拿「偷窺」當有趣
2022/09/06 08:16:27瀏覽1036|回應0|推薦11
三日媒體出現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宣傳視頻,只見一顆陳時中的頭,伸過一間廁所的牆壁上端,窺視一個大男人如廁,見後以為是對手醜化陳時中的反面宣傳,所謂民進黨口中的假消息,沒想到竟然真是陳時中為宣傳公廁政見自行拍製,讓人又驚加奇怪還噁心。
宣傳片不但陳時中面露怪異微笑,還右手舉起V字勝利手勢,活脫脫充滿猥褻,像一個變態狂,日本A片中吃女演員豆腐的不雅糟老頭,難道是陳時中看這種日本片看多了入迷?更令人難以想像的是他「偷窺」的是一位男性上廁所,與之前他去男同志的店看男同志,被男同志舔耳,是否有某種相關聯?我們不知陳時中還有此嗜好?
這實在是太離譜,讓人想起性騷擾偷窺,陳時中如果認為這種文宣是正面效果,是一種正確認知,可以做為宣傳主題,我們不排除,陳時中心裡確實患了某種認知上的精神疾病?
沒有人看到該片後,還吃得下飯,陳時中卻辯解說是為了提升公廁品質,全面更新為免治馬桶,但是這樣的宣傳,也未免太不衛生,為了提升公廁品質,可以合法偷窺他人上廁所,陳時中的所謂創意,荒腔走板道低級,太遜。沒錯,這的確是個充滿十足臭味的文宣。
任何一件文創,都應注意形象,而不是只拿肉麻當有趣,一件好的文創除了創意,不能抄襲,還應需有正面教化,不能有負面副作用,好的文創顯示出一個好的工作團隊,好的工作團隊才能顯示出這個團隊領導人當選市長後,確實能做好市政。
民進黨一向擅長打選戰,文宣一把罩,為何會出如此粗糙的文宣,證明這個政黨已經開始褪化,因荒腔走板的政績,已經讓參選同志再也無法像黨外時期,戰力十足,只能搞一些走樣的假把式,華而不實,騙騙選民。
陳時中的這「偷窺」片,已在各網路群體上瘋傳,轟動了好幾天,糟糕的是蔡英文見此,還瞎挺陳時中,說任何陳時中所提的政策都是好政策,是這樣嗎?陳時中的疫苗政策如何?價格要保密三十年,淪為高端炒股的政策;其快篩試劑政策如何?充滿假貨害人不淺、成為有關係才能當進口商,為關係戶大開方便之門。
在綠營全體護航下,看完陳時中廁所文宣,除了噁心還是噁心外,就是這個陳時中與他的這個黨,離人民實在太遠,也就這個水平也敢來談治市,實在是高估自己,低估市民,也難怪在參選日陳時中登記的造勢場,高嘉瑜會「不小心」倒舉牌表示不認同陳時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77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