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騙子民進黨政府你要了我們的命!
2022/06/06 13:53:05瀏覽5861|回應2|推薦18
台灣騙子何其多?處處都在,騙術不斷翻新,以前叫金光黨,用裝瘋賣傻假金條換真金或鈔票,現在則是透過電話以中獎或各種身分騙取受害人信任後詐財,這群騙子都有一個團隊,精工合作,各司其職,受害人往往是家破人亡。
但這些都是小咖小騙,真正大騙子是透過執政權對人民展開騙術,這才是高明的詐騙集團,不但不犯法,既使犯法,法在他們手上,也是死魚眼睛動不了他。
他們有一個共通特色,臉皮厚能言善道,例如衛福部長陳時中,核准福吉美獨家進口對Omicron沒快篩功能的唾液試劑,當國民黨對此提出質疑時,部長竟然以核准當時還沒有Omicron為由搪塞,當經查Omicron早在去年底已經流行,而仿單今年二月印好,不是衛福部圖利高端副董事長私人,就是怠惰瀆職?可笑的此例案件已經多到不可勝數,但我們檢察大人們睡倒一片,沒人提起公訴。
更大的詐騙是公然推卸責任,詐取人民錢財。台灣是全民健保,有病到醫院看病,從病檢到診療一系列,除了自付款外就是健保給付,例如照X光、病毒化驗、超音波等,都是醫療行為,納入健保,由此分類,得新冠肺炎者得病,得病者的醫檢快篩應是醫療行為,既是醫療行為,為何要人民自行購置快篩劑?
台灣有健保制度,人民繳健保費,還須自行快篩而且貴的離譜?美國沒有健保制度,但快篩及核酸檢驗免費,大陸及香港、新加坡等多國也免費,當我們批評大陸制度不民主時,我們的政府成公然成最大詐欺集團,要了我們的命,又好到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174904387

 回應文章

ghumkyut4
大騙子民進黨
2022/06/13 21:07
 Airpods   Airpods Max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09 05:59
推翻牠們,要牠們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