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甚麼天理?
2013/07/29 07:00:06瀏覽231|回應1|推薦8

 

 

一個網友給了另一個不認識的網友按了讚,讓我不湊巧看到了對方女人的一些與人的互動回應。

這女人斥喝一個女生滾出她的facebook,還問她說,為什麼她的FB(小女生)可以隨便進來

我仔細的看了上下對文,原來,這個大聲斥喝人的女人跟對方女生的父親走得很近,PO上了一張兩人的合照,引起對方小女生寫了一些回應的字語。我看不出小女生的回應對這女人有不禮貌的地方,反而是小女生會好心好意的對這女人釋出善意。也許,是粗鄙的對話被這女人刪了,但是這女人又心有未甘,所以罵了這女生。

有些也算雞婆的人應該也對他們的對話發表了評論,因為我看FB上記錄對話共有30幾筆,但是被她刪到只剩下她對小女生的怒罵。

我看不下去,於是我對這女人說,對方是小女生,妳這樣罵她而且,如果妳堅持跟別人的老公是純友誼,當然是妳沖犯人家。誰會認為一個女人跟自己的老爸出遊,還PO親密照,這叫純友誼

這女人大言不慚的說,我也希望男人幸福的。那我就覺得好笑了,妳這樣罵人家家裡的小孩,別人沒鬧家庭糾紛就不錯了,妳還奢望別人幸福?妳是希望妳的幸福多一點吧?!

我說我沒見過世面,這年頭厲害的女人多的是,搶別人的男友,搶別人的老公,每個月還要個三五千(或三五萬)的出遊費,這類女人多的是。

但是,我就是看不慣~

憑甚麼妳可以大啦啦搶別人的老公,還不准別人家庭的成員出聲?妳這叫示威,我看。

有些女孩子對跟男人交往也更有一套,明明自己的性生活一蹋糊塗,卻很會糟蹋男友人現在的女朋友不純潔(這年頭當純潔的女人似乎也沒人相信,我看)

跟男人做愛之後,要點小錢,要男人證明他愛她,其實這對我來說,這種行徑跟妓女無異。妓女也是做愛要討錢的吧~!不同的是,男人要付妓女在先,現在的女人要錢在後。但,這不一樣是要給錢?會心甘情願給,還說服自己說女友要零用錢的男人,真的是傻瓜。

太好騙錢的男人,證明他沒大腦。

我倒是很佩服資生堂老董駕馭女人的能力,騙了女人的身體,一連20~30年不給包養費,女人還跟著他。想必是女人以為自己釣到了金山銀山。也證明當老董的確實有大腦。這就是員工和小職員處理事的差別啊~

話說回來,外遇是我不鼓勵的,搶別人的老公,有一天別人也會來搶妳的老公,高國華的例子不就是好例子第二任第三任太太都是外遇得來的。

真愛要在外遇中尋求,我覺得基本上是很難的,尤其當男人有錢有閒之後。外遇就像偷摘的花,畢竟不長久,即使妳是有心供養在瓶中。

妳的想法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無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面子書上不能輸面子
2013/07/29 21:12
有位朋友說臉書是很多不正常人類的集散地。不,是集中地!

信哉斯言!妳認為呢?
陳香媜(hsiangchenchen) 於 2013-07-29 21:18 回覆:
也許是吧~!就是氣死閒人。